无障碍说明

尤文图斯为四川地震祈福 雅安加油!中国加油

尤文图斯为四川地震祈福 雅安加油!中国加油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为四川祈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2-13赛季第33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俱乐部在现场广告牌打出“逝者安息,加油雅安”的中文,为四川雅安祈福!

在雅安地震发生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就在腾讯微博为雅安祈福,“尤文图斯俱乐部在此为中国四川雅安祈福!雅安加油!中国加油!”。尤文图斯和AC米兰本来希望能够在比赛前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但因默哀仪式需要意甲(微博 专题) 联盟批准,最终因程序复杂未能及时批准。尤文图斯俱乐部在与赞助商协商后,上下半场分别在球场广告牌打出“逝者安息,加油雅安”的中文字样。

尤文图斯俱乐部为雅安祈福的广告牌令中国球迷倍感温暖,网名为“卓抗抗”的腾讯网友表示,“感谢尤文图斯为雅安祈福的广告牌。虽然比赛索然无味,但因此一幕让人颇感温暖和大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