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无缘最后一场常规赛 马刺全员出战寻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刺出人意料的派出了最强阵容,很明显,老辣的波波维奇是为了让球迷提前适应比赛,主力之前已经缺席了很多比赛,在加上季后赛将面对湖人,圣安东尼奥人不得不对自己的内线进行重点提升。

“就和每个教练的想法一样,我们的调整策略是随着比赛的节奏而调整的,之前我们已经拿下了不错的成绩,所以让很多球员辞去了休息的策略,现在季后赛一触即发,为了让他们找到状态,我将他们都派了上来。”波波维奇虽然这么说,但他并没有让球员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为是在3月21号之后签约,按照规定他不能参加马刺的常规赛,所以这场比赛他并没有出场,蒂姆-邓肯得了17分14个篮板,托尼-帕克(微博)15分8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得2分,加里-尼尔17分。但马刺没有拿出拼命的状态,谁都不想在最关键的时刻受伤。谈到即将面对的首轮对手湖人,马刺球员并不害怕对手,吉诺比利表示并不在意对手。“我们并不在乎对面站的是谁,事实上,只要掌握好自己的节奏,然后专注防守方面的事情,我想我们会打出自己的节奏的,至于结果,这不是我们需要操心的。”

邓肯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我知道我们现在的状态,季后赛每年都在打,对谁都不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我们并不会因为对手而改变自己的习惯,那样的话会适得其反的,许多比赛就是因为信心产生动摇最后输掉了比赛。我希望我们最好防守就行。”

吉诺比利在3月29日扭伤右脚之后首次登场,打了不到一节就被换了下去,4投1中拿下2分,马刺在半场65-63领先之后就逐渐派出替补球员登场。“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提升了很多,”邓肯谈到吉诺比利的复出,“他改变了我们的进攻节奏,显然,他此前的缺阵给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是只要马努一站到球场上,我就吃了定心丸。他还是想和以前那样稳健,帮助我们获得一定的优势。这种默契可不是一天就能培养出来的。”

马刺在下半场的放弃给了森林狼练兵的最好机会,他们全队6人得分上双。德里克-威廉姆斯21分,里基-卢比奥12分,格雷格-斯蒂斯玛12分9个篮板。替补蔡斯-巴丁格15分,巴里亚10分。能够拿下西部第二收官,还是让森林狼球员高兴了一把,而且这也是他们自从2004年以来首次在马刺主场赢球。“这样的感觉很好,我们需要在很多时候保持这种手感,然后去拿下更多的对手。”

森林狼主教练阿德尔曼总结说,每场比赛的结果和球员复出的努力程度是呈正比的,“如果每个人都和这场一样去拼的话,我们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下个赛季,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样的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