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跟5一起跑 主持人校园舞蹈授课遭挑战

2013年4月19日下午,CCTV5(微博) 播音组跑团来到扬州市第一中学,为在这里宏志班的学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相对于男孩子们充满“肢体冲撞”的足球篮球项目,CCTV5播音组的3位女主持人为女生们带来的是舞蹈课。作为女主持人,形体的修炼必不可少,不过每位女主持人的塑身方式略有不同:此次扬州马拉松10公里的挑战者魏晓楠,平日里她的选择是瑜伽;端庄优雅的程雨涵喜欢民族舞,热情活力的 朱晓琳好的是体育舞蹈。然而,“新老师”刚上任就立刻遭遇了同学们的下马威:课前的一番小调查,女生们最有兴趣的竟然是——街舞。这可着实难为住了三位老师,是真不拿手!不过,别小瞧了三位,她们可是有绝对理由吸引大家喜欢上她们的课程的。

程雨涵带来的藏族舞除了要求同学们注意身体的舒展与协调,也需要同学们尝试用肢体动作来表达情感,而民族舞蹈中的代表动作更是融合了各民族历史发展和背景文化,通过民族舞蹈的学习也将拓宽学生们知识素养的积累。

魏晓楠的瑜伽训练,则是希望通过身体各部位的拉伸来缓解同学们平时学习中的压力以及对颈椎的保护。此外,对于女生而言,通过腿部肌肉的拉伸还能达到修饰腿型,增长身高的功效,听了“魏老师”的教导,女生们学得还真是用心呢。

朱晓琳带来的斗牛舞是模仿西班牙斗牛士动作的舞蹈,舞姿要求脚步干净利落,英姿飒爽,通过动作表达人们对自由的渴望,勇敢者的崇拜及幸福生活的追求。“朱老师”希望通过舞蹈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以及喜欢和参与到全民的健身活动中来。

课上是老师,课下是朋友,一下课,三位主持人便被学生们围了个水泄不通。要签名,留电话,加QQ,照合影……三位主持人满足了学生们的每个要求。朱晓琳在给同学们的留言中写下了这样的祝福:宏志一、二班的女同学们:健康!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