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极MVP榜:詹姆斯居首 科比第5哈登重回前十

终极MVP榜:詹姆斯居首 科比第5哈登重回前十

终极MVP榜:詹姆斯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微博)官网推出常规赛最后一期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分列榜首和次席,科比(微博)排名第五,而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则重回前十位居第十位。以下是这份榜单的具体排名——

1、詹姆斯(热火),赛季场均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1.7次抢断和0.9个盖帽

上赛季詹姆斯获得个人的第一个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并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伦敦奥运会金牌;本赛季他带领热火取得队史最佳的66胜,以及NBA历史上第二长的27连胜。詹姆斯最好的部分是什么——全能的比赛,他将获得近五年的第4个常规赛MVP?或许,反正自从他离开之后,骑士队近三个赛季总共才取得64胜,还不如热火本赛季的取胜场次。

2、杜兰特雷霆),赛季场均28.1分、7.9个篮板、4.6次助攻、1.4次抢断和1.3个盖帽

为了确保雷霆获得西部第一名,杜兰特没有与卡梅隆-安东尼竞争得分王头衔,但他也加入了180俱乐部(单赛季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罚球命中率),成为继拉里-伯德、雷吉-米勒、马克-普莱斯、史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之后的历史第六人。现在杜兰特需要两个真正的荣誉:常规赛MVP和总冠军,如果没有詹姆斯,本赛季他会首夺常规赛MVP。

3、安东尼尼克斯),赛季场均28.7分、6.9个篮板、2.6次助攻、0.8次抢断和0.5个盖帽

安东尼首夺得分王头衔,花了10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之一,他带领尼克斯以54胜排名东部第二,并获得了大西洋赛区的冠军。之前安东尼曾被批只会得分不会带领球队,但是本赛季呢?

4、克里斯-保罗快船),赛季场均16.9分、3.7个篮板、9.7次助攻、2.4次抢断和0.1个盖帽

当人们设置最有价值领袖的奖杯时,还不如把保罗的名字刻上去,并每个赛季都颁发给他。无论保罗去哪里,他都能重塑这支球队的文化,并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本赛季快船取胜56场首夺太平洋赛区冠军,横扫湖人并排名西部第四。如果你不相信保罗的影响,那么可以看看他离开后的黄蜂队(现在叫鹈鹕队)的表现。

5、科比(湖人),赛季场均27.3分、5.6个篮板、6次助攻、1.4次抢断和0.3个盖帽

看着科比因跟腱撕裂而离去是残酷的,这绝对是他了不起的一个赛季,但是结局却是非常悲惨的。本赛季科比的数据全面上升,除了上场时间和得分,但是上场时间和得分却是他在赛季末段引发最多讨论的两个领域。我们低估了黑曼巴,但是也担心看到的是他最后的灿烂。

排名第6~9位的球员依次是:托尼-帕克(微博)马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德怀恩-韦德(热火)和马克-加索尔灰熊

10、哈登(火箭),赛季场均25.9分、4.9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和0.5个盖帽

哈登来到火箭队的表现,明显好于德怀特-霍华德来到湖人队后的表现,这也是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预料到的。哈登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从最佳第六人变为MVP候选人,火箭队没有他也不会打进季后赛。从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哈登就在展现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