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FOX7看点多:UFC VS Strikeforce

[导读]本周末UFC on FOX将在加利福尼亚圣何塞上演,轻量级冠军赛、精彩重量级对局,迪亚兹登场,法贝尔队友接连参赛,每个看点都足够吸引观众,而最后三场主赛均是UFC选手对阵前Strikeforce选手。

UFC On FOX7看点多:UFC VS Strikeforce

轻量级超级战:亨德森 VS 梅伦德兹

UFC中国讯 本周末UFC on FOX即将在加利福尼亚的圣何塞上演,本期比赛可谓看点多多,轻量级冠军赛、精彩重量级对局,迪亚兹登场,法贝尔队友接连参赛,每个看点都足够吸引观众,而最后三场主赛均是UFC选手对阵前Strikeforce选手。

本次赛事以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对阵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的轻量级冠军战作为头条,本场堪称当今轻量级最高水准的对决。UFC冠军亨德森已取得6连胜佳绩,而前Strikeforce冠军梅伦德兹取得7连胜,并全部是冠军赛,两位冠军的直接碰撞必将充满激情。

重量级同样值得观众,弗兰克-米尔(Frank Mir)将对阵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作为UFC前重量级冠军,米尔伤别一年后终于复出,而他的对手同样不容小视,丹尼尔目前战绩为11胜0负,并在多个联盟获得重量级冠军,UFC首战丹尼尔势必会为观众奉献最完美的表现。

当然内特-迪亚兹(Nate Diaz)的出场也足够吸引人们注意,虽然没有哥哥尼克-迪亚兹那样大嘴,但赛场上一样张狂,挑衅对手或许成为迪亚兹家族的习惯,但这往往会带来精彩的对决。挑战亨德森未果的迪亚兹目前最大的愿望便是再次获得挑战金腰带的机会。而他的对手同样来自Strikeforce,与迪亚兹一样,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上一场比赛同样挑战冠军失利,这场甚至可以称为UFC与Strikeforce轻量级第二名间的战斗。

作为主赛,次中量级马特-布朗(Matt Brown)对阵乔丹-梅因(Jordan Mein),两人或许没取得过最高的荣誉,但两位选手均可谓身经百战,马特16胜11负,乔丹27胜8负,目前均取得连胜,本场的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当然除了主赛外,本场比赛贝纳维德斯(Joseph Benavidez)、门德斯(Chad Mendes)、迪拉肖(TJ Dillashaw)都将亮相,而他们均来自Team Alpha,作为法贝尔(Urijah Faber)的队友,他们同样备受关注。

UFC On FOX 7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上演,以下是比赛全部对阵。

主赛:

轻量级冠军战: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C.) VS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

重量级: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轻量级:内特-迪亚兹(Nate Diaz) VS 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

次中量级:马特-布朗(Matt Brown) VS 乔丹-梅因(Jordan Mein)

副赛:

羽量级: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 VS 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VS 达伦(Darren Uyenoyama)

中量级: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 VS 洛伦兹-拉尔金(Lorenz Larkin)

轻量级:迈尔斯-朱瑞(Myles Jury) VS 拉姆齐-尼杰姆(Ramsey Nijem)

中量级:约尔-罗梅罗(Yoel Romero) VS 克利福德-斯塔克斯(Clifford Starks)

轻量级:罗格-博林(Roger Bowling) VS 安东尼(Anthony Njokuani)

轻量级:乔治-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VS 提姆-敏斯(Tim Means)

雏量级:TJ-迪拉肖(TJ Dillashaw) VS 雨果-维亚纳(Hugo Viana)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