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国钢管舞锦标赛国家队北京总队出征

2013韩国钢管舞锦标赛国家队北京总队出征

宣传海报

2013年韩国钢管舞世锦赛将于5月份在韩国首尔举办,这是韩国最权威最大型的国际钢管舞赛事,去年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届。俄罗斯、日本、香港地区、台湾地区、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选手都将参加这次盛会,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也受邀参加这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5人组成的团队在中国钢管舞第一人罗兰老师的带领下代表中国出征。罗兰老师同时受到邀请再次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2012香港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上女子组亚军,目前国内国际钢管舞赛事上最好成绩获得者潇戈首当其冲,2012年中国举办的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上进入亚洲24强的老将颜雨林也将出马,新增队员赵竹、白玲玲、刘淞文将首次出征国际赛事。新老搭配也是为了历练老兵的同时锻炼新兵,让中国钢管舞国家队保持最好的战斗力,我们力争要在国际钢管舞赛事上取得好成绩!

此次颇具实力的优秀种子选手国家队队员威威因受伤将全力以赴准备2013年8月8日-9日中国钢管舞国际锦标赛,中国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去年成功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而享誉国际,具有相当的名气,众多的优秀外国选手已经报名参加。我们预祝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的队员们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