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瓜成绿军防守重心 悍将担此任将阻尼克斯

进入得分王节奏的安东尼,毫无疑问是凯尔特人防守的第一重心。

用谁来防他,怎么防,凯尔特人已经在训练中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杰夫·格林和皮尔斯肯定会是防守“甜瓜”的主要人选,与此同时,布兰顿·巴斯也会在特定时刻去对位“甜瓜”。三人轮轴对付安东尼,这就是凯尔特人的基本策略,对此,里弗斯并不避讳。

“布兰顿也会在防守安东尼的小组里,”里弗斯说,“不仅仅是为了改变防守人,让他调整,同时也有犯规的考虑。卡梅罗(安东尼)最厉害的技能之一就是他的造犯规能力。他非常会造犯规,让对手陷入犯规麻烦。所以我们会将这些犯规分到三名球员身上,而不是让一个人去死防,陷入犯规麻烦。因为如果派专人单防的话,那人很容易就会犯规过多,我们希望能尽量避免这样的局面。”

对于防守安东尼这一艰难任务,格林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是一个艰难的对位,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如此,”格林说,“但是我会做好准备,尽量让他干什么事情都难受。伙计,这是一个很棒的挑战,我们都来自马里兰地区,他已经取得了如今的地位,而我则在试图达到他的高度,这是一个绝佳的挑战。”

越艰苦格林越有动力,在之前的比赛中,他已经显示出了这样的特质。格林说这种竞争,就是他喜欢篮球的原因。“跟这样的超级球星对位,正是让你打响名声的机会,所以我会准备好的,”格林说。

对付安东尼,格林不仅仅要在防守上让他难受,进攻时,他也喜欢可以通过自己的攻击来消耗安东尼。“绝对是这样,”格林说,“你必须在球场两头都给他压力。尽全力不让他们轻松起来,你也得让他们去防守,这样你才能消耗他们,”格林说,“我会继续保持凶猛,不管是谁防我。只不过,首先我要保证完成防守的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