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火速签2米13内线 麦蒂曾钦点他加盟CBA

尼克斯火速签2米13内线 麦蒂曾钦点他加盟CBA

厄尔-巴隆重返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就在拉希德-华莱士宣布退役后不久,尼克斯就火速签下了身高2米13的内线厄尔-巴隆,补充球队的内线深度。而此前麦蒂在效力CBA期间,曾钦点巴隆,希望青岛签下这名内线,只是可惜最终未能成行。

华莱士宣布退役,一方面是因为伤病让他无法继续出场比赛,另一方面他也不想因此白白浪费球队的一个阵容名额。而在华莱士宣布退役之后,尼克斯为了补强球队内线深度,也火速完成了一笔签约。据美媒体消息,尼克斯已经正式签下了厄尔-巴隆,由于他是在去年12月被奇才裁掉的,因此他有资格代表球队出战季后赛。

其实巴隆加盟尼克斯,与麦蒂加盟马刺的道理是差不多的。马刺此前突然宣布裁掉斯蒂芬-杰克逊,球队需要加强外线深度,于是他们在季后赛开打之前,签下了有类似功用的麦蒂。而尼克斯则是为了更好地准备季后赛,在华莱士退役后,签下巴隆补强内线深度。

而有意思的是,巴隆和麦蒂还有不小的渊源。在麦蒂效力于CBA青岛队的时候,由于球队大外援表现不力,青岛方面打算更换外援。当时麦蒂就极力推荐,钦点巴隆,希望球队能够签下他。但最终因为种种因素,巴隆未能加盟CBA,没能和麦蒂成为队友。不过此前在尼克斯,麦蒂已经和巴隆做过队友。而巴隆职业生涯最为荣光的时刻就是在尼克斯度过的,他曾在7场比赛中首发6场,场均33.1分钟内得到了11.7分和11.0个篮板球,给麦蒂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除了那段时间,巴隆整个NBA(微博)生涯过得并不如意。巴隆1981年出生,身高达到2米13,未能通过选秀进入联盟。2005年,巴隆才在NBA获得首次出场机会,先后在热火、尼克斯、太阳雄鹿开拓者和奇才效力。去年12月,巴隆被奇才队裁掉,他职业生涯共打了123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4.9分和3.9个篮板。(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