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腾讯微博求中文歌 网友献曲目雷人不偿命

波什腾讯微博求中文歌 网友献曲目雷人不偿命

波什(微博)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迈阿密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在腾讯微博发文,向球迷求助。原来龙王近日想听中国歌曲,但苦于自己对中文歌曲知之甚少,希望球迷给出些建议。网友通过转载留言纷纷响应,其中有位网友直接推荐龙王去欣赏一下《在希望的田野(微博)上》这首早期的歌唱祖国繁荣富强的歌。

目前迈阿密热火已经早早锁定了联盟第一的位置,三巨头也到了充足的休息。心情极佳的龙王虽暂时没有比赛可打,但也不舍得闲着,这不发微博向网友征求最好听的中文歌曲。有才的球迷网友岂会错过这个与NBA(微博)巨星交流的机会。群策群力,其中一位用心的网友直接建议龙王去听一下《在希望的田野上》,此举恐怕不仅仅是希望龙王能够欣赏到本土的中文歌曲,还夹杂了希望热火在即将开启的季后赛征途愈走愈顺。

除了这首歌曲外,诸如时下新晋歌王羽泉的《奔跑》、被人熟知的五月天的《倔强》也被人提及,神曲诸如《法海你不懂爱》、《伤不起》、《爱情买卖》等神曲亦上榜。

你还有什么好歌想推荐给他的?请关注波什的腾讯微博给他留言。

  • 波什Bosh 听众:
    Tell me China, what new music should I check out? I’d love some recommendations. - 中国的粉丝们,请告诉我应该听哪些新歌呢?我很乐意得到一些推荐。
    2013-04-17 13:38:43

波什想听中文歌曲,求网友推荐。
你会向龙王推荐那首歌曲? (必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