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迎来生涯最好一季 最喜欢数据是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热火主场105-93灭公牛取六连胜,本赛季主场36胜破队史纪录,公牛遭两连败。“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砍下15分7篮板,他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他那70万美元的合同。

“我只是来到这里,做好该做的事情,做好‘鸟人’应该做的事情。”安德森说道。“你知道的,这个球队想让我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安德森说道,“那就是区别,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信任……这促使我回到力量房,比以前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推进自己变得更好。”

那么,安德森是否想过下赛季重返热火队呢?

“我还没想过这个,”安德森说道,“我现在主要的注意力都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中,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然后再看其他的事情。”

皇帝:这是生涯最好的一季

詹姆斯称自己尝试“尽可能趋向完美”,并相信今年是自己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

“这(选择)对我来说有点难,”詹姆斯评估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有过一些很棒的个人表现赛季。我认为就效率来说,是的,如果你看看数据的话。”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三分球命中率40.3%。其中篮板数、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新高,而场均出手数和失误则为生涯最低。

“赢球后我最喜欢的数据是助攻数,”他说道,“可能是场均助攻数。能让队友融入到比赛中,并在整场比赛中都能做到,这一直是我乐意做的事情。”

美联社:热火破队史纪录捍卫魔鬼主场

热火击败公牛也让他们取得了第36个主场胜利,于是超越了2004-05赛季所创造的主场35胜,刷新了热火队史主场胜场纪录。本赛季至今热火主场战绩为36胜4负,是不折不扣的魔鬼主场。由于热火早已经锁定常规赛头名的位置,因此最近也开始进行球星轮休,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就表示不会让三巨头打太长的时间,而本场比赛打得最久的韦德(微博)不到37分钟,詹姆斯不到35分钟,波什(微博)也就只打了31分8秒而已。

(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