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被裁迪奥查出背部囊肿 马刺替补席变弱

鲍里斯-迪奥

鲍里斯-迪奥因背部囊肿手术将缺席季后赛首轮

记者朱正光报道,斯蒂芬·杰克逊被裁了,而季后赛首轮,马刺阵中也不会出现替补内线鲍里斯·迪奥的身影。

上周迪奥被认为背部扭伤,波波维奇刚开始认为,迪奥只会缺席2到3周,季后赛从4月20日开始,这样的话,他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后半段复出,但马刺队医们给他做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却惊讶地发现法国前锋背伤的真正“元凶”——腰脊柱位置上的一颗囊肿压迫了他的脊椎神经,囊肿直径已达几厘米。当地时间上周四,迪奥已成功进行了腰椎滑液囊肿切除手术,他将因此休息3到4周,这意味他极有可能错过季后赛首轮比赛。

“这很奇怪,”迪奥在队里的好友、法国同胞帕克(微博)说,“看上去他很好啊,当他们说他要进行手术时,我的反应是,‘什么,手术?’每个人都很震惊。”

30岁的迪奥本赛季共出战75场,场均贡献5.8分3.4个篮板,由于球队刚刚裁掉杰克逊,在季后赛渐行渐近时,马刺的替补席上实力在季后赛首轮有所削弱。“看上去我们的替补实力也许变薄了一些,”波波维奇说,“但生活得继续,没人料到鲍里斯会休息这么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