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热火罗斯赛前苦练 季后赛复出希望仍尚存?

战热火罗斯赛前苦练 季后赛复出希望仍尚存?

罗斯(微博)赛前苦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公牛客场93-105负热火,罗斯赛前苦练投篮引发猜想,这位公牛王牌球星季后赛复出的希望也许依旧存在。

罗斯何时复出?这个问题从他接受膝盖手术开始就围绕着公牛。医生最初给出的判断是罗斯恐怕缺席2012-13赛季,但随着这位公牛当家球星快速恢复,本赛季重返赛场成为可能。问题是这种可能至今没有成真,罗斯依旧未披挂上阵,令人不免猜测他本赛季或许报销。

公牛最初的态度是谨慎处理,必须医生许可(微博)才能批准罗斯上场打球。实际情况是医生已经允许罗斯出战了,但罗斯本人对于恢复情况并不满意,对自己的身体状态信心不足,所以将复出日期一拖再拖。《芝加哥论坛报》不久前爆料,罗斯本赛季不会打了,他将在下赛季重返赛场。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罗斯本人的确认,公牛方面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主教练锡伯杜表示罗斯的膝伤确实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痊愈,医生早就说过或许赛季报废,公牛对此有准备。

罗斯本赛季究竟打不打?除非他本人亲自表态,否则这个疑问无法解开。罗斯今天出现在热火主场美航球馆,他于赛前进行了训练,完成了投篮等项目相当认真,看上去换上球衣就可以出战。不过等到比赛开始后,罗斯依旧挂免战牌,公牛苦战最终不敌热火。

罗斯随队征战客场并参加训练,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说明罗斯距离复出并不远。公牛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六位,按照现在的排名公牛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步行者。在2011年季后赛,罗斯率队在首轮总比分4-1将步行者淘汰,罗斯系列赛场均27.6分。罗斯有没有可能在今年的季后赛火线复出?希望尚在,就看罗斯自己如何选择了。(硬币)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