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无科比仍能黑八?美媒:做好3点可胜马刺

湖人无科比仍能黑八?美媒:做好3点可胜马刺

没有科比(微博)湖人必须改变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湖人今日主场战马刺,这是紫金军在科比赛季报销后的首场比赛。美国媒体projectspurs指出湖人如果能够做好3点,他们就能够对马刺形成强有力的威胁,进而为两队一旦在季后赛相遇上演“黑八”埋下伏笔。

湖人目前位列西部第八,马刺排在西部第二。湖人的目标是守住季后赛席位,而马刺仍有可能超越雷霆拿到西部常规赛头名,这意味着湖人马刺或许在季后赛首轮相遇。两队今日在洛杉矶交锋,这场球因为伤病的原因而充满悬念。

马刺方面迪奥吉诺比利因伤不能上场,圣安东尼奥军团令人震惊的裁掉了斯蒂芬-杰克逊。湖人方面情况更复杂,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因跟腱断裂赛季报废,纳什还是不能打,他遭受臀伤和腿伤的困扰。今天的比赛是湖人马刺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两队本赛季已经打过两次,马刺两战全胜如果今天再赢就横扫湖人。

在两队最近一次对垒中,马刺于主场108-105取胜,帕克(微博)贡献24分6助攻,科比砍下27分5助攻4篮板。马刺最近一场比赛是主场108-101擒国王,克服颈部疼痛的帕克拿到22分10助攻,联盟目前仅一人场均20分7助攻同时投篮命中率超过50%罚球命中率超过80%,这名球员就是帕克。

湖人最近10次打马刺5胜5负,他们如今缺少了科比还能够对马刺形成威胁吗?马刺不能掉以轻心,紫金军仍具备不俗的实力,如果他们在3个方面做好,取胜并非不可能。首先就是释放团队火力,当湖人本赛季6名球员得分上双时,他们的战绩是14胜4负。湖人在科比不能上场的情况下,要更加依赖集体作战,以多点开花的进攻模式击打马刺的防线。

第二点就是得分,当湖人本赛季得分未能突破100分时,他们的战绩是8胜18负。湖人本赛季的防守并不好,他们是一支进攻型球队,如果火力不够强劲的话,赢球就难上加难了,因此湖人想要取胜一个关键环节就是得分破百,这是进攻质量的体现。第三点就是避免慢热,湖人本赛季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12胜27负,打逆风球并不是他们的强项,尤其现在科比还不能打,湖人逆袭更是困难,所以他们要力争开局尽快进入状态,避免给自己“挖坑”。

多人拿分、得分过百以及状态“速热”,这是湖人欲胜马刺的3个要点,从马刺的角度来看是他们重点防范的环节。湖人在科比伤停后必然会进行调整,具体的变化以及效果,还需要通过比赛来验证。(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