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22胜!穆帅超传奇 下赛季归处牵动欧洲

皇马122胜!穆帅超传奇 下赛季归处牵动欧洲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呼唤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昔日的圣玛梅斯球场是一个恐怖的魔鬼禁地,银河战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这里讨不到多少便宜。但是在穆帅麾下,毕尔巴鄂竞技难以展现巴斯克雄狮的风采。此役皇马客场又是一个3比0兵不血刃的拿下对手。穆里尼奥借此之机,还将自己在皇马的执教胜场提高到122场超过了传奇主帅本哈克,居白衣军队史第3。但是与此同时,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的传闻不绝于耳。

上个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皇马从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手中夺回西甲冠军,而当时首先见证银河战舰登基的不是主场伯纳乌,恰巧就是今日做客的圣玛梅斯球场。当日皇马客场3比0轻取对手,加冕王冠。“昨日刘郎今又来”,虽然皇马已不是上个赛季的领头羊,但是魔力鸟不允许球队丢掉不该丢的分数,于是今夜纵使毕尔巴鄂球迷全场高喊,但无奈球队再食0比3苦果。

C罗(微博 数据) 开场2分钟的闪电进球,为这场比赛奠定了基调。魔力鸟场边的指挥游刃有余,看到将士们送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穆里尼奥此时恐怕已经在思考欧冠(微博 专题) 中如何破解多特蒙德这个难题了!当然今天的胜利也算是为穆里尼奥送上的一份礼物,因为这是穆帅执教皇马之后的第122场比赛的胜利。

这一胜绩使得穆里尼奥超越121胜的荷兰名帅本哈克,成为白衣军历史上带队取胜场次第三多的主教练。而排在穆帅前面的两座大山则是穆尼奥斯的357胜和博斯克(微博)的133胜。而距离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时代取得的124胜也只差两场。执教银河战舰不到3个赛季,就取得如此多的胜场,穆里尼奥的能力一览无余。

在赛后《马卡报》饶有趣味的描述到,“穆里尼奥的执教成绩甚为恐怖,但现在看来他的胜场队史排名要排在第3了!”该媒体何出此言?因为如今围绕穆帅最多的话题就是赛季末离开皇马。这边英媒体斩钉截铁的表示,魔力鸟将重回斯坦福桥与昔日老板阿布“重续前缘”,另一边法国媒体还曝出猛料,穆里尼奥将与安切洛蒂互换东家,入主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可见种种传闻,都在印证着穆里尼奥离开的可能性。尤其是与老东家切尔西的绯闻看上去几乎接近真实。此情此景之下,皇马球迷已经不止一次发出挽留,连《马卡报》以及《阿斯报》也都大篇幅的报道穆帅的离队传闻,甚至切尔西的球迷早已经按捺不住,举起了横幅欢迎穆帅回家。

这一切已经变得不是捕风捉影那么简单,穆帅银河战舰的执教似乎真的进入倒计时。首个赛季国王杯冠军、上个赛季西甲冠军,如今穆氏3.0版战舰继续驰骋,球队更是看到了第10个欧冠奖杯的身影。正如一些感性的皇马球迷所言,“如果你(穆里尼奥)真的要走,可以让欧冠冠军作为离别礼物吗?”这对于球迷来说是矛盾的,当然穆帅究竟在赛季后是走是留,只能到时才会有最为准确的答案。(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