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竞聘或成郎平一人舞台 帅印归属没悬念?

[导读]15日上午,中国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将在排管中心举行,目前得到的消息,郎平基本已经确定参加此次竞聘,依照此情况分析,面对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其他人都选择放弃的情况也并非没有可能。

女排竞聘或成郎平一人舞台 帅印归属没悬念?

郎平任女排主帅呼声很高(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15日北京讯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将在排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目前得到的消息,郎平基本已经确定参加此次竞聘,依照此情况分析,面对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其他人都选择放弃的情况也并非没有可能。

上午九点,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即将举行,届时参加竞聘的候选人将在会上进行竞聘演讲。据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介绍,竞聘会后还需一定程序,报批总局后宣布最终人选。此前,排管中心确定了陈忠和(微博)、郎平、蔡斌、赖亚文(微博)、吴胜等5-6人的候选名单。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候选人中,陈忠和和吴胜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参加竞聘,而赖亚文此前也在发给腾讯记者的短信中称“其实是否能够胜任女排主教练,我自己心里很清楚,很早的时候我就跟中心领导表明了态度”。

唯一还在纠结的就剩下前国家女排主教练、现任北京女排主教练蔡斌指导。今晚记者再次致电蔡斌,蔡指导电话长时间处于通话状态中,当电话接通之后,蔡导表示他正在队里(北京队)开会,对于明天的竞聘会,蔡导的回答依旧是没有考虑好。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排球圈已经基本都知道郎平将重新出山的消息,大家心里都明白,郎平既然愿意出山,那么这个帅位非她莫属。“其实大家自从得知郎平参加,就都不打算去了,”这位资深排球圈人士表示,“其实,大家的心情可以理解,也许纠结着顾及排管中心的面子,身边的朋友会劝着走走过场,可是谁愿意干这陪太子读书的事呢?”

正如这位圈内人士所说,在郎平参加竞聘的情况下,女排帅印的归属将毫无悬念,那么其他竞聘者是否还愿意会陪太子读书,结果不得而知,这场竞聘会最终是否会成为郎平一个人的舞台,我们拭目而待。

文/出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