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国手展望新帅 惠若琪:期待有个性的教练

[导读]惠若琪并没有听说郎平将重新出山的传闻,但她表示希望看到一个“有个性”的教练来执掌新一届国家女排。

女排国手展望新帅 惠若琪:期待有个性的教练

惠若琪(微博):希望未来的女排主帅有个性

腾讯体育4月14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将在排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女排选帅结果即将水落石出。与主帅最息息相关的女排国手们,对几个月来跌宕起伏的选帅进程,都有各自不同的见解。中国女排的核心队员惠若琪希望未来的主帅是一个“有个性的教练”。

作为中国女排的支柱和攻防转换核心,年轻的惠若琪并没有太多的关注主教练人选问题。这位16岁就已经入选了集训大名单的小将,已经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然而,说到接下来的愿望,惠若琪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再次入选中国女排,跟队伍一起创造好的成绩。“上一个周期,我比较年轻,经验不足,在技术、自信心等方面还存在欠缺,而伦敦奥运会前没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小惠表示,在未来她会努力解决这些问题,让自己走的更远。

说到即将出炉的女排主教练,惠若琪并没有听说郎平将重新出山的传闻,但是小惠表示,她希望看到一个“有个性”的教练来执掌新一届国家女排。“要有鲜明的技术理念和战术打法,要熟悉中国女排。”惠若琪颇有见解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