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竞赛榜:詹皇重回榜首 科比第5哈登出前十

MVP竞赛榜:詹皇重回榜首 科比第5哈登出前十

詹姆斯重返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微博)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重回榜首位置,凯文-杜兰特依然排名第二,上期排名榜首的卡梅隆-安东尼则下降到第三,科比-布莱恩特小幅上升至第五,詹姆斯-哈登则跌出了前十。

1、詹姆斯(热火),上周场均27.5分、5.5个篮板、6次助攻和1.5次抢断(仅打2场)

不管腿筋是否疼痛,只要出现在球场上,詹姆斯总是比赛中最好、最有效的球员。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场均贡献27.5分、6次助攻和5.5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热火已经锁定整个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也应该得到休息。

2、杜兰特雷霆),上周场均28.3分、8.5个篮板、6.3次助攻和1.5个盖帽

杜兰特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夺得得分王头衔,如果他真的想继续,那么本赛季他还有可能连续第四次夺得这一荣誉。杜兰特的关注焦点是先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这意味着他在得分王之争上愿意做出牺牲。现在杜兰特和安东尼的得分王之争,还很有看头。

3、安东尼(尼克斯),上周场均37.3分、13.3个篮板和2.3次助攻

虽然安东尼和杜兰特的得分王之争很吸引眼球,但不要忘了他是第一位在四月里连续6场得分35+的球员,并带领尼克斯取得了13连胜。忽略安东尼的得分狂潮,期间他的场均篮板也达到10个,这表明了他不只是能得分。

4、克里斯-保罗快船),上周场均21.5分、6个篮板、11.5次助攻和3.5次抢断(仅打2场)

快船队史上第一次夺得太平洋赛区的冠军,让保罗兑现了他将改变球队文化的承诺。在过去10场比赛当中,保罗场均贡献19.8分、9.6次助攻和4.6个篮板,而且投篮命中率还达到51%。

5、科比(微博)湖人),上周场均31.5分、6.5个篮板、7.5次助攻和2.3次抢断

科比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他就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但是即使是这样,科比依然在球场上奋战,在全明星之后的39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贡献28.3分、7.2次助攻和6.1个篮板。在他这个年龄还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只能用卓越来形容。

6、帕克(微博)马刺),没打

这些MVP候选人当中,哪一位会成为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控球后卫?肯定会涉及帕克、保罗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马刺能以前两名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帕克,他在全明星之前的51场比赛当中场均能得到20.8分和7.6次助攻,而在那之后也能场均拿到20分和6.7次助攻。

7、韦斯特布鲁克(雷霆),上周场均26分、6.5个篮板、7次助攻和1.3次抢断

韦斯特布鲁克在控球后卫中的排名会引起热议,因为很多人都相信他是伪装的控球后卫,反而会觉得他是一位得分后卫。事实上不管在哪个位置,韦斯特布鲁克都是联盟中的顶级球员之一,也很容易明白人们为什么不认为他是最好的控球后卫。

8、德怀恩-韦德(热火),没打

韦德(微博)因脚踝疼痛连续缺阵六场,但今天对阵凯尔特人他会复出,相信这场比赛对于韦德和热火来说,是进入季后赛之前的一个很好的热身。韦德的体力将是非常充沛的,过去10场比赛他仅打了2场,他也希望带着良好的身体状态进入季后赛。

9、马克-加索尔灰熊),上周场均11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3.3个盖帽

灰熊在季后赛中的命运将取决于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如果他们能找到事半功倍的办法,那么灰熊将扰乱季后赛秩序。加索尔在攻防两端的影响,有助于他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或者第二队,不管怎样,他已经跻身联盟精英行列。

10、蒂姆-邓肯(马刺),上周场均24分、8.5个篮板、2.5次助攻和2.5个盖帽

在17年职业生涯当中,邓肯有9个赛季场均砍下20+分和10+个篮板,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7.7分和9.9个篮板,但如果他能继续打出最近10场那样的表现(场均20.8分、10.2个篮板和2.3个盖帽),那么他很有可能在完成一个20+10的赛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