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比萨雷塔:半决赛将上演足球经典对决

2013年04月12日21: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说:“伟大的球员们和伟大的教练们将带着伟大的激情上演伟大的对决。”

苏比萨雷塔:半决赛将上演足球经典对决

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相遇。获知对阵对手之后,安东尼-苏比萨雷塔说:“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当中看到很多足球经典场面。”他补充说:“这是两支风格不同的伟大球队之间的对话。”

巴萨体育总监说:“伟大的球员们和伟大的教练们将带着伟大的激情上演伟大的对决。”苏比萨雷塔还指出:“当我们回顾拜仁的历史时,就会发现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而当我们回顾自己的历史时,我也有同感。对于我们是一个挑战。”

唯一愿望是盼望受伤球员康复

体育总监认为巴萨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球员都健康,这份愿望超过对进球的渴望。希望他们所有人都能参赛!”苏比萨雷塔明确指出:“我们将全力发挥自己的足球风格。”

虽然距离温布利决赛还差两场比赛,但苏比萨雷塔明确提醒不能重蹈上赛季覆辙:“去年,我们过多谈论决赛,现在我们不会再那样做了。我们必须把焦点放在半决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