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4强对阵:切尔西好签 费内巴切pk本菲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8点整(欧洲中部时间4月12日12时),2012-13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对阵的抽签结果揭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抽中了瑞士球队巴塞尔费内巴切的对手则是本菲卡

抽签综述:

北京时间4月12日18点整,2012-13赛季欧联杯的半决赛抽签正式开始,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先简短的对抽签进行了介绍,随后前曼联(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荷兰名宿范尼上台,两人在台上进行简短交流后,现场大屏幕首先介绍了晋级半决赛的四支球队,随后又介绍了欧联杯决赛承办地、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风景。

抽签开始后,范尼首先抽出了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接着他抽出了该队的对手、来自葡萄牙的本菲卡,第二组中范尼先抽出了瑞士球队巴塞尔,该队的对手毫无疑问就是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抽签结束后,4支球队的代表还在台上简短的谈了谈本队的形势,以及对争夺冠军的期望。

最后,范尼又抽出了欧联杯决赛对阵时的主客场球队,费内巴切和本菲卡之间的胜者将以主队的身份参加决赛,而巴塞尔和切尔西之间的胜者则会以客队的身份参加。

欧联杯半决赛对阵及赛程:

2012-13赛季欧联杯半决赛赛程(北京时间)
轮次
比赛日期
比赛时间
赛程(主队在前)
首回合
04-26
03:05
费内巴切vs本菲卡
首回合
04-26
03:05
巴塞尔vs切尔西
次回合
05-03
03:05
本菲卡vs费内巴切
次回合
05-03
03:05
切尔西vs巴塞尔
欧联杯决赛
05-16
02:45
费内巴切/本菲卡vs巴塞尔/切尔西

半决赛看点:

在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联杯赛场,英超独苗就剩下切尔西,而在本次的欧联杯半决赛抽签中,切尔西抽中了实力最弱的对手巴塞尔,这也让蓝军夺冠的几率大增。

费内巴切vs本菲卡:两支球队实力相当,这也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虽然两队都不曾夺得过欧联杯(包括前身联盟杯),不过本菲卡曾经进入该项赛事的决赛,因此葡萄牙球队也期望能再次杀入决赛争夺冠军锦标,而费内巴切的魔鬼主场则不容小觑。

巴塞尔vs切尔西:在连续挑落三支来自东欧的球队后,切尔西总算不用在欧联杯赛场长途奔波,这对于赛事非常频密的蓝军来说是个好消息,而且从两队的实力来看,上赛季刚夺得欧冠冠军的切尔西明显占优,巴塞尔爆冷的机会并不大。

晋级前景:

费内巴切vs本菲卡:两队实力旗鼓相当,费内巴切拥有梅雷莱斯库伊特等欧洲名将,本菲卡则有艾马尔路易松加雷等南美好手,因此无论哪支球队闯入决赛都不算冷门。

巴塞尔vs切尔西:切尔西在联赛中的目标只剩保住前四,而足总杯(微博)和欧联杯则是贝尼特斯必争的两项冠军,面对实力弱于本队的巴塞尔,蓝军绝不会让决赛的名额轻易溜走。

球队声音:

切尔西秘书长大卫-巴纳德:我们一开始是希望碰到巴塞尔,但这支球队已经淘汰了热刺(微博 数据) ,上赛季他们还让曼联没能在欧冠小组赛出线,所以这也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现在我们必须信任贝尼特斯,因为他将球队带到了两项赛事的半决赛。如果我们能杀入决赛,那无论费内巴切还是本菲卡都非常了解我们,上赛季我们在欧冠赛场与本菲卡相遇过,我们两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所以我更希望在决赛中遇到本菲卡。

官博声音:

  • #切尔西# #欧联#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蓝军将先客后主挑战瑞士球队#巴塞尔#。这将是两队的首次交手。首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星期五凌晨举行,次回合在斯坦福桥的比赛则将在北京时间5月3日星期五凌晨进行。另一组半决赛对手是费内巴切和本菲卡,首回合比赛将在土耳其进行。 http://url.cn/ABjec9
    2013-04-12 19:42:22

媒体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要想闯入欧联杯决赛,切尔西就必须击败刚刚淘汰了热刺的巴塞尔。

英国《天空体育》:伦敦双雄(热刺和切尔西)先后遭遇巴塞尔,另一组较量中费内巴切的对手是本菲卡。

欧足联官网:在本周五的欧联杯半决赛抽签中,费内巴切和巴塞尔遇到的对手,分别是曾夺得欧冠奖杯的本菲卡和切尔西。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