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自曝是赖斯粉丝 称大师赛首轮太保守

[导读]这是米克尔森第21次参加美国大师赛,职业生涯已经夺得41个美巡赛冠军的他上一次在大师赛称霸是在2010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3年美国大师赛首轮比赛在奥古斯塔球场结束。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以71杆开局,暂居并列23。米克尔森赛后称自己打得有些太保守了,不然杆数还可以更好。另外,米克尔森还自曝是美国前国务卿赖斯的忠实粉丝。

这是米克尔森第21次参加美国大师赛,职业生涯已经夺得41个美巡赛冠军的他上一次在大师赛称霸是在2010年。米克尔森平时在球场上给人的感觉是敢于进攻,但周四首轮比赛他似乎有点谨慎,这或许让他的杆数没能更出彩。“我觉得今天我打得有些消极和保守了。”米克尔森说,“刚开始出来比赛的时候,我的感觉并不是非常好,或者说信心不足。”

米克尔森说自己信心不足,这可能跟帕尔默邀请赛被淘汰有关,那一周他有一轮比赛还打出了79杆。另外,自从参加两周前的休斯顿公开赛,米克尔森直到今天才复出。以往,米克尔森都会选择在大师赛前一周参赛。“今天是一轮没有帮到我多少的比赛,但也没有让我感到心碎。”

在赛前的练习轮中,米克尔森跟美国前国务卿赖斯一起切磋了一下高尔夫,这让这位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感到非常激动。去年,奥古斯塔俱乐部打破惯例,首次吸纳了两名女性会员,其中一人便是赖斯。“周日我与自己的新朋友在一起,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就是前国务卿赖斯,她迷人、聪明,我是她的忠实粉丝。”

作为美国的一名老牌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长时间以来一直都被视为伍兹在球场上的劲敌。对于本周伍兹成为夺冠大热门,米克尔森说:“即使有时他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但你知道他是有能力的。而现在,他赢得了一些比赛的冠军,而且是以较大的领先优势拿下了冠军。”

美国大师赛有一点对米克尔森是极为有利的数据,那就是过去10届比赛五届都是左撇子夺冠,而米克尔森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左撇子名将。(腾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