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盛赞关天朗:高尔夫球已经看到未来希望

[导读]14岁的关天朗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美国大师赛首秀。包括路透、BBC、华尔街日报、美联在内的诸多国外主流媒体均对这位中国小将给予高度评价,称他让人看到高尔夫运动未来的希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4岁的关天朗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美国大师赛首秀。包括路透、BBC、华尔街日报、美联在内的诸多国外主流媒体均对这位中国小将给予高度评价,称他让人看到高尔夫运动未来的希望。

《华尔街日报》开篇就用“高尔夫球的世界可能已经看到了未来希望”来定位关天朗。当全国各地的无数八年级学生(14岁)还在为看牙齿矫正医生发愁时,来自中国广州的关天朗已经在世界最知名的高尔夫球比赛当中从容发挥了。看看跟他同组61岁的本-科伦肖,年纪足以做关天朗的祖父了。不过,《华尔街日报》也隐隐表现出对神童未来的担心,因为在魏圣美13岁的时候,她被认为能成长为一名足以与男选手匹敌的出色球员。而关天朗目前暂未考虑这些,他想的是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都必须回去参加考试。

外媒盛赞关天朗:高尔夫球已经看到未来希望

华尔街日报盛赞关天朗

美联社的措辞要更中肯客观一些,他们认为关天朗的表现完全不像是新手,而像是奥古斯塔的资深常客。如果第二轮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这位大师赛最年轻球员很可能会再创新历史。

英国BBC则强调,首轮拿下73杆的关天朗目前有很好的机会,虽然刚开局略显紧张,但他很快就稳定下来。而且这个开局对于年仅14岁的中国小将来说,显然相当不错。

路透社则援引关天朗父母的言论,他们对于儿子的表现从不担心,因为对于已经有超过200场比赛经验的关天朗来说,这种考验他足以应付。前世界冠军科伦肖也高度评价这位来自中国的少年:“他表现得完全像一名老将。”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