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下季限薪 仅7队达标切尔西曼城面临扣分

英超投票通过财政公平法 工资帽制度掀革命

新政让阿布头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英超(微博 专题) 联盟宣布正式通过财政公平法则,这项以限薪限债为主要内容的公平法将会在下赛季开始正式实施,这对于英足坛和整个欧洲足球而言都将是一场革命。

在欧足联之前,英超先一步通过了自己的财政公平法,无疑再次显示了英超在欧洲足坛的先驱作用。新法则以工资帽制度为核心,对各俱乐部未来三年的薪水支出和负债总额都作了规定。其中新法则要求,俱乐部未来3年的薪水支出应分别为5200万英镑,5600万英镑和6000万英镑。而俱乐部未来3年的负债总额则要限定在1.05亿英镑。

在本次投票表决中,共有14家俱乐部投了赞成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富勒姆,西布朗和南安普顿投了反对票,斯旺西则选择弃权。由于投下支持票的球队数量超过了2/3,所以新政得以通过。

在此前,英超联盟曾在二月份便出台这一新政,但是当时的投票中只有13队支持,因此未能通过。随后,联盟在具体规则上做出让步,规定卖掉球员所得的收益可以不受限制用来支付薪水,而原法规只允许商业收入和比赛日收入不受限制用于薪水支出。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新法通过的工资帽要求,英超只有7支球队符合标准。但是,由于比赛收入,商业收入和球员交易收入都可以用来支付薪水,所以大多数球队并不会受到过多的限制。

但是对于曼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斯顿维拉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而言形势就不太乐观了,由于这几支球队在过去三年的负债额度都超过了1.05亿,他们都有可能面对被罚分的危险。

(兜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