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巴神惊艳亮相 欧洲杯造型成经典(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意大利先锋艺术家弗拉维奥-卢奇尼举办了一场艺术作品展,他在画布上用数码技术制作了一幅带有立体浮雕效果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巴洛特利的肖像画。意大利天空台对此进行了专门的报道。

在位于米兰城托尔托纳大街的艺术展览馆内,卢奇尼将他的作品展示给世人欣赏,其中几幅有关足球明星的人物作品格外抢镜。卢奇尼得意地向人们介绍其中一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的人物浮雕。浮雕背景取自2012年欧洲杯赛上巴神对阵德国一役打进关键进球后脱衣庆祝大秀强壮肌肉的场景,卢奇尼在巴神的背后绘上相当契合的一对翅膀,立时令人物栩栩如生。据悉,这件作品被卢奇尼命名为“魔鬼”,了解巴神的人都清楚,这个名字和他实在是太匹配了。

此外,AC米兰的几位名将马尔蒂尼、加图索帕托因扎吉也都成为卢奇尼作品中的素材人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