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冯小刚微博助威关天朗 愿其成下个伍兹

[导读]关天朗将参加2013年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和伍兹、麦克罗伊等名将同场竞技。对于这位年仅14岁的中国天才,羽毛球名帅李永波和影视导演冯小刚发微博为他加油助威。

  • 李永波 听众:
    我的朋友们好,好久没联系了,先给大家问个好,祝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也希望新的一年老队员们保持状态,年轻队员进步更多,勇挑重担,同时也请朋友们一起关注和支持我们中国青少年代表关天朗所参加的美国大师赛,祝年仅14岁的历史上最年轻球手在奥古斯塔取得好成绩,为中国加油。
    2013-04-11 16:20:4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关天朗将参加2013年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和伍兹、麦克罗伊等名将同场竞技。对于这位年仅14岁的中国天才,羽毛球名帅李永波和影视导演冯小刚发微博为他加油助威。

2013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4月11日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开赛,来自广东的中国男孩关天朗成为本届比赛唯一一名中国参赛选手,并以14岁5个月零17天的年龄打破了意大利高尔夫“神童”曼纳瑟罗的16岁11个月零21天的大师赛最年轻参赛纪录。

来到奥古斯塔,关天朗意外享受了比肩偶像伍兹的待遇,关天朗入住伍兹曾住过的房间,就连赛前采访都是与伍兹同组进行,不过遗憾的是,关天朗没能与伍兹分在一组。

对于关天朗的这次美国之行,很多名人发微博为他加油。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请朋友们一起关注和支持我们中国青少年代表关天朗所参加的美国大师赛,祝年仅14岁的历史上最年轻球手在奥古斯塔取得好成绩,为中国加油。”

  • 冯小刚 听众:
    获悉年仅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取得了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的参赛资格,而且据说他也是该顶赛事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作为一个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我也与有荣焉。预祝关天朗在奥古斯塔打出好成绩,下一个老虎也许就是你了。
    2013-04-09 09:30:16

在李永波之前,著名影视导演冯小刚也在腾讯微博上给关天朗助威,并称这位天才有望成为下一个伍兹。“获悉年仅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取得了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的参赛资格,而且据说他也是该顶赛事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作为一个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我也感到荣幸。预祝关天朗在奥古斯塔打出好成绩,下一个老虎也许就是你了。”冯小刚说。

根据赛程安排,关天朗前两轮与61岁的老将前大师赛冠军本-克兰肖以及意大利球手曼纳瑟罗分在同组出发,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点左右。(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