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牌主裁宣布退休 为网球事业服务22年

[导读]在为WTA、ATP以及ITF服务22年之后,56岁的美国主裁琳恩-维尔奇在家乡希尔顿海德宣布退休。

美国金牌主裁宣布退休 为网球事业服务22年

56岁的美国主裁琳恩-维尔奇宣布退休

在为WTA、ATP以及ITF服务22年之后,56岁的美国主裁琳恩-维尔奇在家乡希尔顿海德宣布退休。

维尔奇的主裁生涯开始于1991年的希尔顿海德,2003年她正式成为金牌主裁 - 世界上仅有28位金牌主裁,维尔奇就是其中之一,同时她也是唯一一位美国女金牌主裁。

在整个主裁生涯中,维尔奇一共参加了60多次大满贯的执法,其执法履历包括3场温网(微博)决赛和12场美网决赛,美国人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是2012年美网女双第二轮彭帅/利斯基与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的比赛。

“过去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坐在球场里最好的位置上,”维尔奇说,“这是一段伟大的旅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