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开幕 李娜担任形象大使

[导读]4月8日—12日,由瑞士球王费德勒、李娜和彭帅为形象大使的2013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第三站在湖南长沙乐健网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

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开幕 李娜担任形象大使

长沙比赛场景

腾讯体育讯 4月8日—12日,由瑞士球王费德勒、李娜和彭帅为形象大使的2013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第三站在湖南长沙乐健网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长沙及周边地区的40余名12岁以下的青少年网球选手齐聚于此,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训练,接受国内顶级青少年教练的指导,巩固强化网球基本技能,学习当今先进网球技术。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和推广。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这个中国网球发展的摇篮,这里不仅云集了众多12岁(及以下)国内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而且国内资深教练员们也聚集于此,针对每一个孩子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一对一的指导,提高每一位小朋友的网球水平。该训练营采用训练和比赛相结合的形式,参加“2020之旅”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用以检验训练结果。每一站的男女单打冠军均将入选10月在北京举办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全国训练营,并有机会参加2014的国际训练营,接受国外高级教练的指导,领略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至今已有55名孩子已经由地方、国家水平上升为国际水准的运动员,征战美国,澳大利亚,克罗地亚等网球强国。运动员及教练员的食宿、服装及网球装备均由主办方免费提供。该项目全年覆盖全国8个网球热点城市,从3月份开始,已在广州和贵阳成功举办,长沙是本年度的第三站,接下来还将在合肥、郑州、西安、包头、北京等地陆续举办。

2013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2020之旅”是 “明日之星”草根网球项目长沙站普及活动中的一项,针对网球零基础的小学生开展的2013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将于4月10日-4月12日在大同古城路小学和仰天湖小学举办, 4月13日-4月14日将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举办针对大学生的2013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活动。

“明日之星”项目旨在发掘有网球天赋和潜力的小将,以及推广和发扬网球文化。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非常骄傲的看到这个项目正逐渐成为中国范围内最有名最全面的网球培训项目,从训练到比赛再到后勤保障,每一步都力求做到更好。五年来,我们也目睹了一批又一批的小朋友们通过这个平台实现他们的网球梦想。该项目通过为小选手们量身定制的训练计划,丰富有趣的文娱活动,周到的后勤保障,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小运动员的喜爱和青睐。截止2012年,共有近24500人受益于该项目中。

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连续六年冠名赞助该项目,更有浙江天龙集团有限公司倾情加盟,提供专业的网球设备。此外该项目还得到了浪琴表以及《网球大师俱乐部》杂志的大力支持,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将草根网球的辉煌成就继续传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