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办中国羽毛球文化节 李永波出任文化大使

[导读]中国(重庆)第二届羽毛球旅游文化节在重庆万盛经开区拉开帷幕。这届节会以“羽球飞扬·美丽万盛”为主题,将推出体育、文化与旅游结合的系列活动。

新华网重庆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朱超、周凯)中国(重庆)第二届羽毛球旅游文化节在重庆万盛经开区拉开帷幕。这届节会以“羽球飞扬·美丽万盛”为主题,将推出体育、文化与旅游结合的系列活动。

记者在主办单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节会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赛事活动的“重头戏”当属10月19日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名人万盛行表演赛,届时将有多名羽毛球名将前往万盛参赛。此外,节会还将举行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分站赛第五站赛事、万盛羽毛球公开赛和西南三省一市羽毛球联谊赛。

万盛素有羽毛球之乡的美誉,先后涌现出钟波(微博)、张亚雯(微博)、皮红艳等35名知名羽毛球教练员和运动员。2010年10月,万盛举办了中国(重庆)首届羽毛球文化节,由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出任文化大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