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也有自己的埃神! 詹姆斯拉伤双枪剩埃杜

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的外援詹姆斯今天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腿肌肉严重拉伤,他很可能将缺席本周日主场辽足主场与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这样辽足的外援锋线双枪只剩下了埃杜一人,球队的攻击力让人担忧。

1胜3平,辽宁宏运队本赛季中超联赛4战未败。不过,最近3轮的3连平还是令他们放缓了增分的脚步。与此同时,辽宁队队内伤病似有加重迹象——吴高俊(微博)伤势未愈,詹姆斯现在又股内侧肌拉伤,球队的排名布阵又将捉襟见肘。

上轮挑战上海申鑫队,詹姆斯下半场因伤离场,主帅马林(微博)赛后向记者透露,此役詹姆斯原本就是带伤上阵,“其实,他在对阵申花队的比赛中左腿肌肉就有反应,但不是很重,打申鑫队他个人求战欲望强烈,而这在客观上加重了他的伤势。”

据了解,詹姆斯今天上午去沈阳当地一所医院对腿部伤势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经诊断其伤势为左腿股内侧肌拉伤,“肌肉拉伤,属于老伤了,之前也犯过。詹姆斯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是比较强的,今天上午的核磁共振也是他自愿做的。现在看他伤的还是比较重,本周末恐怕打不了了。”

“如果詹姆斯不能登场比赛,那么这对球队的影响可就大了!”马林直言,在现在的辽足战术体系里,詹姆斯在教练组心中的位置丝毫不比埃杜差。能攻善守,执行战术纪律坚决,詹姆斯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棋子。对阵申鑫队,辽宁队在场面被动、攻击乏力之时,一度让詹姆斯出任前腰,这在客观上确实盘活了辽宁队的全场进攻。

目前辽宁队积6分、排名第5,但他们同排名第10的江苏舜天队也只有2分的距离,也就是一场球的距离。本周末,辽宁队将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后者同积6分,其净胜球也为2粒,同辽足一样。辽宁队只是以8:6的进球数优势排名压过绿城队。

3连平放缓了辽足的前进脚步,本轮若不能全取三分,那么他们的排名或将大幅度下跌。3连平,辽宁队显然出现了问题。“心态、保守,只是一方面原因。”马林坦言,辽宁队还需从技战术层面找原因,比如攻防转换节奏慢,中后场横传、回传太多,极大地影响了全队的进攻速率。

马林指出,攻防转换慢,反击速度势必下降,埃杜、特里夫两前锋也因此而被对手分割、包围,拿不到球、得不到有限支持,辽宁队的攻击外援的威力大大降低。“事实就是地说,3场平局确实爆出了不少好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在训练、比赛中去解决。”马林说。(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