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望尽快投入训练 团队:他尽管好好休息

[导读]首战告捷,邹市明现在想得更多的依然是接下来的训练:“我会尽快投入训练。”然而他的经济团队却表示休假期间邹市明什么都不用做,尽管好好休息。

经纪团队昨天表示邹市明(微博)已进入休假阶段:“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休息。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了两个月,耗费了很大的体力和精力。休假期间他什么都不用做,尽管好好休息,到该训练的时候我们会通知他的。”至于下一场比赛将在何时何地举行、对手又是何人,经纪团队表示目前都还没有确定。

面对难得的假期,高度紧张了两个多月的邹市明反而无甚期待。他现在想得更多的依然是接下来的训练:“我会尽快投入训练。第一场胜利对我来说只是刚开始,还有很多经验、技术都需要去仔细雕琢。可能后面还有很多困难等着我,我只能一个比赛接着一个比赛地准备。不过这两天我会好好地休息一下。”

>>>点击进入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