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再伤!17年最惨国米 百球罗基誓当救星

卡萨诺再伤!17年最惨国米 百球罗基誓当救星

罗基临危救主

腾讯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米利托帕拉西奥先后重伤的前提下,国米(微博 数据) 本战再遇噩耗:卡萨诺又受伤了!《米兰体育报》惊呼:“莫拉蒂时期,何曾见过国米如此的锋线危机?”危难时刻,罗基打入国米处子球,他宣誓:我要做国米无锋时代的救星!

卡萨诺受伤

比赛第26分钟,卡萨诺试图在锋线上用脚后跟助攻坎比亚索,因为和对手碰撞,卡萨诺痛苦不堪,龇牙咧嘴。他本已缠满绷带的大腿疼痛不已,尽管在场边接受镇痛,但他最终还是无法坚持。第28分钟他被阿尔瓦雷斯换下。

据赛后第一时间发回的消息,卡萨诺是大腿肌肉损伤。目前卡萨诺究竟伤缺多长时间,还需要明确的医学报告来判断,不过,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赛后第一时间给出的评估是:“卡萨诺?他是大腿肌肉受伤,看起来这对于我们备战意大利杯而言不是好消息”。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是在4月18日凌晨进行,也就是说,斯帅认为卡萨诺的伤没个十天半个月,难以恢复。

17年最惨国米

斯帅赛后真的是欲哭无泪:“我们失去了米利托,折损了帕拉西奥,现在又没有了卡萨诺……”赛季初国米彪悍无比的锋线三叉戟悉数受伤,这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蓝黑军团锋线凑出一套双前锋配置都不可能。

《米兰体育报》唏嘘:“莫拉蒂时期何曾见过这样的惨状?”众所周知,莫拉蒂有“前锋收集癖”,蓝黑军团鼎盛时期曾经有包括阿德、维耶里、雷科巴、克鲁斯等人在内的8名前锋压阵,穆里尼奥时期派上4前锋轮番进攻还能准备1-2个前锋来当替补,国米从萨莫拉诺、罗纳尔多、维耶里到伊布埃托奥、米利托,从不缺少顶级前锋压阵。可是现在呢?国米竟然沦落到遍寻全队找不到前锋,只能依靠35岁以上的老将和18岁以下的青年队小孩来支撑的地步,这真是莫拉蒂入主国米17年来最惊人的一幕。

罗基爆发

好在危难时刻,国米冬季转会引进的“老朽”罗基给了国米些许希望。就在卡萨诺伤缺,梅阿查全场已经绝望时,罗基用一个精彩的进球证明,既然他来了国米,他就打算承担责任。当时国米开出左路角球,罗基前点机敏的抢点撩射近角得手。尽管罗基本战非受迫性失误不少,仅仅是停球失误被对手断球就超过6次,但是在这个瞬间,罗基真的让人看到了当年那个拉齐奥帝王的风采。

此球队罗基而言有三层意义:其一,这是他的国米处子球,既然批上蓝黑球衫,罗基就不打算什么也不留下。其二,这是罗基第100个意甲(微博 专题) 进球(恩波利时期17个,拉齐奥时期81个,国米时期1个)。从2002年开始至今,11年里罗基用317场联赛,终于跨入了意甲百球俱乐部。其三,自2002年2月1日,拉齐奥对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里破门之后,罗基打破了14个月的进球荒,重新找回了射门靴。35岁半的老将证明,那些说他一年前就已经彻底完蛋的说法,并不确实。

加盟国米7场比赛后,罗基终于破门了。斯帅赛前就透露,罗基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他憋着劲想要证明自己。公平的说:要说罗基一个人能扛起国米三叉戟集体伤缺留下的重担,这也许不切实际。但是对于一个35岁仍然刻苦勤奋、兢兢业业的老将,国米球迷不会吝惜掌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