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练跳水池中昏迷 阿Sa训练受伤仍成功晋级

[导读]韩庚挑战极限参加内地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岂料训练出意外,因为动作失误,在池中晕倒。而参加另一跳水节目的阿Sa也在训练中扭伤,但她仍坚持负伤上阵,更笑言像跳楼一样,最终成功晋级。

韩庚练跳水池中昏迷 阿Sa训练受伤仍成功晋级

韩庚在《星条水立方》节目训练中晕倒

腾讯娱乐讯 2013年4月7日 内地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挑战极限参加内地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岂料在练习时出意外,他因为进水动作失误,在池中晕倒。而参加另一跳水节目的蔡卓妍(阿Sa)也在训练中扭伤,但她仍然坚持负伤上阵,更笑言像跳楼一样,最终成功晋级。

由江苏卫视举办的重头节目《星跳水立方》,吸引包括张柏芝、韩庚及李彩华等艺人挑战高台跳水。为备战节目,一群跳水初学者都纷纷报读“跳水鸡精班”,在短期内接受地狱式跳水特训。

蔡卓妍投保千万

其中精通芭蕾及武术的内地歌手韩庚被一致看好,但他在训练时仍然发生意外。韩庚挑战5米高台跳水时,因为进水动作失误,在池中晕倒,多位救生员马上下水营救,将昏迷的韩庚拉上岸。韩庚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意外,他早前练习3米板时曾经因为嘴巴没有完全合上,令上颚受伤流血,但遇上两次意外的韩庚仍然决定继续参赛。

与《星》打对台的浙江卫视节目《中国星跳跃》由蔡卓妍(阿Sa)领军,提到韩庚发生意外,蔡卓妍经纪人霍汶希(Mani)闻言也表示担心蔡卓妍安全,但已经为她买重保险,她说:“公司和电视台一共买了8位数保险。”她又赞蔡卓妍愿意为慈善冒险:“蔡卓妍知道那么危险也硬撑着,正如杜汶泽之前不怕H7N9去上海参加慈善节目,受伤也坚持录影。”

击败对手晋级

蔡卓妍早前练跳水时曾经两次扭伤腰部,彩排时又再受伤,但蔡卓妍仍然坚持到底,在接受医生治疗后忍痛走上5米高台录影。节目昨晚首播,惧高的蔡卓妍选择头向水跳水动作,并笑言:“就当跳楼吧!”最终她击败64岁的对手晋级。据知艺人的得分会影响为西部地区小学捐献净水设备的数目,对此蔡卓妍说:“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