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竞赛榜:甜瓜挤掉詹姆斯 科比第6哈登第十

MVP竞赛榜:甜瓜挤掉詹姆斯 科比第6哈登第十

NBA(微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卡梅隆-安东尼挤掉勒布朗-詹姆斯飙升至榜首,凯文-杜兰特依然排名第二,而詹姆斯因休战下降到第三。分列第四和第五的是托尼-帕克(微博)克里斯-保罗,而科比-布莱恩特和詹姆斯-哈登依旧排名第六和第十位。

1、安东尼尼克斯),上周场均36.5分、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次抢断

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尼克斯近10场比赛无一输球,10连胜也是当下联盟最长的连胜。安东尼并没有被伤病击倒,他反而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上周场均砍下36.5分和7个篮板,并成功登上这份榜单的榜首位置。

2、杜兰特雷霆),上周场均30.3分、8个篮板、4.7次助攻和2个盖帽

在周五100-88击败马刺队的比赛中,杜兰特打了45分钟之久,并做了一切事情:25分(20投10中)、9个篮板、6次助攻、3个盖帽和1次抢断。马刺和雷霆依然在争夺西部第一,但就像上赛季的西部决赛那样,马刺依然找不到阻止杜兰特的办法。

3、詹姆斯(热火),上周场均36分、4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仅打1场)

詹姆斯因腿筋疼痛休战,这让他的排名有所下降。在热火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情况下,詹姆斯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要求休战,但是在季后赛当中,詹姆斯和热火会把一切东西都偿还清楚。

4、帕克(微博)(马刺),上周场均15.8分、2.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帕克的脚踝和腿部问题可能不会彻底结束,他因左脚脚踝疼痛缺席了击败魔术队的比赛,而周五与雷霆队的比赛他又完全不在状态,最终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6投1中仅得到2分和4次助攻。看起来小腿疼痛的帕克步履蹒跚,这对马刺和他们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不详的征兆。

5、保罗快船),上周场均14.5分、3.3个篮板、9.8次助攻和2.3次抢断

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快船在演自己的戏剧。在队史上首次取得单季50胜之后,快船队的更衣室却传出不和谐之音。在季后赛当中,要么赢球要么回家,保罗应该向谁道歉?

6、科比(微博)湖人),上周场均21分、10个篮板、12.5次助攻和3次抢断

科比可能不知道自己拿了三双,他也许并不关心,但这就是黑曼巴。事实上如果湖人要打进季后赛,可能更需要科比打出全面的比赛,特别是在史蒂夫-纳什受伤之后。

7、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上周场均22.7分、8个篮板、8.7次助攻和2次抢断

那些批评者可能会指出,在雷霆险胜马刺的比赛中,韦斯特布鲁克的出手比杜兰特还多一次,但是看看他的表现:27分(21投9中)、7个篮板和7次助攻。

8、德怀恩-韦德(热火),上周场均17分、9次助攻和4次抢断(仅打1场)

像詹姆斯那样,韦德(微博)也获得了休息时间,他比任何人都需要休息,特别是考虑到他最近几年的伤病史。对于热火来说,他们需要三巨头在季后赛中都保持健康。

9、马克-加索尔灰熊),上周场均16分、6.3个篮板、4.8次助攻和1.5个盖帽

在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小加索尔表现非常出色,砍下了21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3个盖帽,本赛季他以中锋的身份进入第一阵容是很有机会的。

10、哈登(火箭),上周场均16.7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1次抢断

哈登因伤缺席了背靠背比赛,好在火箭击败了快船和魔术。周四战国王,哈登复出贡献21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2个盖帽,并带领火箭以112-101取得胜利。

(掌擂)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欢迎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