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送别陈招娣:遗憾未能见到最后一面

[导读]与陈招娣私交甚笃的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5日也来为老友送行。对于陈招娣的去世,他说,非常遗憾在她临终前没有再见一面。

陈忠和送别陈招娣:遗憾未能见到最后一面

陈忠和(微博)送别陈招娣

中新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王曦)与陈招娣私交甚笃的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5日也来为老友送行。对于陈招娣的去世,他说,非常遗憾在她临终前没有再见一面。

据他回忆,自己从1979年就开始与陈招娣共事,因此感情非常深厚。特别是当年妻子意外去世时,就是陈招娣帮助他料理后事的。“她对我很关心,我们每年都有来往。”

在陈忠和眼中:“招娣跟大家关系都非常好,即使后来当了少将还是非常低调,性格非常开朗,活泼。”不光如此,陈招娣的顽强也给他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她训练起来要球不要命。”

“我前一段时间就知道她住院了,想要来看她,但一直忙,非常遗憾在她走之前这段时间没有见着。”对于未能见到好友最后一面,陈忠和话语中透着自责。他说:“当时从她表情来看还很乐观,虽然没以前那么活跃,但也没看出痛苦,可没想到回北京没多少天后就不好了。”

如今再度追忆陈招娣,陈忠和哀伤地说:“回忆一起奋斗的岁月,仍然历历在目。”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