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嘉伟送别陈招娣:非常遗憾 愿她在天堂走好

[导读]汪嘉伟说,很遗憾,这个年龄就走了,她在军队、体育界都很好,对各方面都很有贡献。突然发生这个事情,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回过头来想,人生也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愿她在天堂走好。

汪嘉伟送别陈招娣:非常遗憾 愿她在天堂走好

汪嘉伟送别陈招娣

中新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王曦)中国女排“五连冠”主力陈招娣遗体告别仪式5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排坛名宿汪嘉伟在送别老朋友后表示,希望陈招娣在天堂走好。

当日的遗体告别仪式上,众多体育界名人悉数到场。陈忠和(微博)、汪嘉伟、郎平、张蓉芳、孙晋芳等人均对这位中国排球界的传奇人物感到惋惜。

特别是与陈招娣同年进入国家队的汪嘉伟更是昨晚专程从上海赶来。“很遗憾,这个年龄就走了,她在军队、体育界都很好,对各方面都很有贡献。突然发生这个事情,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回过头来想,人生也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愿她在天堂走好。”

汪嘉伟随后表示:“接下来的事情还要活着的人继续做下去。例如不如意的排球事业,就需要有一些大的动作要有改观,否则也对不起这些老女排,和这些一辈子为排球事业奋斗的人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