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时起视频直播皇金拳赛 邹市明23时职业首秀

[导读]“皇金拳赛”将于4月6日傍晚起揭开大幕,腾讯体育将从晚上18时起全程视频直播,比赛一共有8场,其中倒数第三场和倒数第二场将是12回合的世界拳王金腰带之战,而邹市明会在23点左右压轴出场。

腾讯体育6日21点30起视频直播邹市明职业首秀

邹市明(微博)比赛宣传海报

腾讯体育讯 “皇金拳赛”将于4月6日傍晚起揭开大幕,腾讯体育将从晚上18时起全程视频直播,比赛一共有8场,其中倒数第三场和倒数第二场将是12回合的世界拳王金腰带之战,而邹市明会在23点左右压轴出场。

拳击运动一直是高收视率的项目,而于4月6日晚开始的“皇金拳赛”,预计将会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狂潮。两场金腰带争夺战扣人心弦,而中国奥运冠军邹市明的职业首秀,更是万众瞩目的压轴大戏。为了让广大拳迷能更加直观地享受此次拳坛盛事,腾讯体育将会全程视频直播,清晰流畅的直播画质、第一时间放送的精彩比赛,势必让中国观众享受到高水平的拳击视觉盛宴。

在邹市明比赛之前是两场金腰带争霸赛,等待了五年经过22战百分百的胜率后,迭戈-马达格莱诺终于迎来了争夺WBO超羽量级世界冠军的机会,他将挑战外号“岩石”的波多黎各拳手罗曼-马丁内斯。而另外一场比赛,将是墨西哥人埃斯特拉达将挑战WBO蝇量级世界冠军、“夏威夷神拳”布莱恩-维洛里阿。

最后的压轴大戏,将是邹市明PK巴伦祖拉。作为2008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业余拳坛已经达到了极高的境界。如今,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需要适应不同的规则、不同的理念和不同的出发点。职业拳坛首秀,“中国拳击骄傲”能否旗开得胜?能否一击KO?腾讯体育为您全程视频直播,共同期待邹市明的职业首秀开门红。

想看邹市明在职业拳坛书写新辉煌?想看金腰带荣誉花落谁家?敬请锁定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