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豫粤两强争榜首 山城德比激情上演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四轮的八场赛事,将在4月6日及7日上演。而在本场赛事中,河南建业(微博) 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的榜首大战,以及重庆FC与重庆力帆之间的山城德比,都格外的惹人关注。

延边长白虎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4月6日14时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延边长白虎上一轮赢取赛季首胜,将负数清零,可谓是士气正盛。同时从历史数据来看,延边长白虎又是一支较为擅长主场作战的队伍,再加上尚未获取一胜的升班马贵州智诚,其整体实力相对一般,所以延边长白虎定然会在临场对决中主攻。所以由此可见,延边长白虎极有可能在这场对决中获取赛季两连胜,从而进一步扭转颓势。

湖北华凯尔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4月6日15时

预测结果:毅腾获胜

本轮赛事之前,两支队伍的境遇真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其中升班马湖北华凯尔开局三连败,反观哈尔滨毅腾则是开局三连胜,两队在战绩上鲜明的反差反映出两队在实力上的巨大差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毅腾此前的三连胜均是在客场取得的,所以主客场因素对于哈尔滨毅腾的影响将不会太大。所以如无意外,实力明显占优的哈尔滨毅腾极有可能拿到开局客场四连胜。

成都谢菲联(微博)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4月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两队战平

对于具备一定实力的成都谢菲联而言,其在赛季开局前三轮仅仅拿到了一平两负,这一战绩无疑是差强人意的。而此番主场面对北京八喜,可谓又将是一场硬仗。要知道北京八喜在引入小格、戈扬之后,整体实力明显上升,赛季前三轮更是豪取三连胜。所以对于两支队伍,本场对决将是一场艰难的战役,谁都没有击败对方的绝对实力。

广东日之泉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4月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建业不败

皆获开局三连胜,广东日之泉与河南建业之间的这场榜首对决,无疑是本轮中甲赛场最为惹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从综合实力上看,河南建业略占优势,不过广东日之泉却占据主场之势。河南建业拥有卡通戈这样的超级球星,而广东日之泉则是多点进攻的典型队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从广东日之泉转入河南建业的尹鸿博(微博),将在本轮上演反戈旧主。

重庆FC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4月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力帆获胜

本轮重庆FC与重庆力帆之间的重庆德比,亦是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重庆FC固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重庆力帆却在实力上胜出一筹。特别是在上一轮爆冷负于北京理工之后,重庆力帆上上下下急需一场胜利还赶走天空的阴霾。所以从实力对比上看,拥有古托、吴庆(微博)、布兰登等悍将的重庆力帆,应该会在这场重庆德比中笑到最后。

深圳红钻VS石家庄骏豪

比赛时间:4月6日19时30分

在拿到开门红之后随即惨遭两连败,白巫师特鲁西埃与深圳红钻的日子并不好过,所以此番在主场迎来实力平平的石家庄骏豪,深圳红钻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如今的颓势。在两队的历史交锋记录上,深圳红钻以一胜一平的成绩保持了不败战绩,这在心理上是一大利好因素。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深圳红钻若是想要取胜,就必须要防住石家庄骏豪的当家前锋金尼。

沈阳沈北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4月7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两队战平

在交锋历史上,湖南湘涛在上赛季对阵沈阳沈北时保持了不败战绩,不过到了本轮赛事,湖南湘涛的前景并不乐观。要知道,沈阳沈北在上一轮击败贵州智诚之后士气正盛,反观湖南湘涛则尚未获取一胜,所以坐拥主场之势的沈阳沈北取胜概率更大一些。但值得注意的是,湖南湘涛拥有内托这样的知名射手,其绝对是那种可以改变胜负大局的球员。

北京理工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4月7日15时

预测结果:北理工不败

北京理工在上一轮爆冷击败了实力强劲的重庆力帆,可谓展现出了不俗的临场战斗力,整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也愈加纯熟。而此番坐拥主场迎来尚未拿到过胜利的天津松江,北京理工定然不会放弃取分的大好机会。所以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北京理工至少将会在这场对决中拿到1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