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赴北京只参加追悼会 不与中心领导见面

排球海峡都市报 [微博] 黄璇璇2013-04-05 09:01
0

[导读]记者获悉,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福建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老女排队员侯玉珠均已抵京,送陈招娣最后一程。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今天10时,老女排队员陈招娣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东礼堂举行。昨天,记者获悉,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微博)、福建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老女排队员侯玉珠均已抵京,送陈招娣最后一程。

昨晚,记者致电肖青松。肖青松告诉记者,他和陈忠和是从延边飞到北京的,由于正逢清明节,路上非常堵,中午抵达北京国际机场,3点多才到达酒店。“我们住天坛饭店,老女排队员们也都住在这里。”肖青松说,“明天早上8点,我们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排馆发车,到八宝山东礼堂,参加陈招娣的遗体告别仪式。”

由于中国女排主帅人选迟迟没有揭晓,而热门人物陈忠和又到了北京,记者询问排管中心是否有安排与陈忠和见面。肖青松告诉记者,“没有啊,我们到北京后,就一直在房间里休息,没听说他要去见谁呀。我们这趟来,主要是来送陈招娣最后一程的。”记者又追问,今天陈招娣的追悼会结束后,排管中心会和陈忠和见面吗?肖青松回答说:“明天早上参加完追悼会,中午我们就飞上海了,福建青年女排在那里比赛,我们俩过去看看。”

(海峡都市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