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队领队:张琳压力很大 希望能给足够空间

[导读]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张琳无缘半决赛。北京游泳队领队刘洵岚表示依旧信任他:“他自己压力很大,我们希望能够给他一些空间,让他放松游就好。”

游泳队领队:张琳压力很大 希望能给足够空间

北京奥运会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获得银牌

晨报讯(记者 李昕)在昨日的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张琳无缘半决赛,对此北京游泳队领队刘洵岚表示依旧信任他:“他自己压力很大,我们希望能够给他一些空间,让他放松游就好。”

为备战全运会,张琳前往美国进行了4个多月的集训。尽管昨日他的表现不如预期。但刘洵岚十分信任这位老将,她说:“尽管张琳游得不理想,但他十分努力,一直坚持训练,在美国训练效果也不错,今天表现不好一方面我们很难受,另一方面他的压力也很大。”在新人辈出的泳坛,能够坚持实属不易,刘洵岚说:“新人出现很多,对老将的冲击不小,张琳能够坚持到现在非常难得。”

至于此次全运会的目标,刘洵岚说:“对于老将来说,我们很信任他,没定什么目标,就希望他能够放松游,全运会接下来的比赛看他的表现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