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200自孙杨第二进半决赛 张琳遗憾出局

[导读]北京时间4月2日,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在郑州进入到第二日。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以1分49秒44总排名第二,入围半决赛,这个成绩只达到了世锦赛B标。张琳遗憾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在郑州进入到第二日。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以1分49秒44总排名第二,入围半决赛,这个成绩只达到了世锦赛B标。张琳遗憾出局。

比赛焦点

本次比赛是孙杨“换教练风波”后首次参赛,率先结束的400米自由泳他不费吹灰之力夺冠,200米自由泳是孙杨的副项,这个项目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A标是1分48秒42,B标是1分52秒21,全运会参赛标准是1分53秒50。预赛中,孙杨保持了一定体力,游出了1分49秒44的成绩,总排名第二,顺利入围半决赛,这个成绩没有达到世锦赛A标。世锦赛冠军张琳无缘半决赛。

精彩回放

今天孙杨在第15组出场,同组的主要对手包括浙江的商科元、河南的李昀琦(微博) 。比赛开始后,孙杨的出发并不是最好,不过他加速前进,第一次转身孙杨和商科元齐头并进,仔细来看,孙杨还是占据微弱优势。

接下来的比赛,孙杨越游越快,随着比赛的深入,他逐渐拉开了其他对手,冲刺阶段,现场的观众热情高呼“孙杨加油”,在粉丝的大力助威声中,孙杨第一个冲过终点,以1分49秒44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商科元以1分50秒26紧随其后,李昀琦以1分50秒55排名第三,这三位选手都入围了半决赛。

综合各个小组的成绩,孙杨以1分49秒44排名第二,吕志武以1分49秒24排名首位,郝运(微博)以1分49秒57排名第三,上海队的张杰(微博)排名第四,上海队的蒋宇辉排名第五,浙江队的汪顺排名第六,浙江队的钱智勇排名第七,刚刚被评为“运动健将”的浙江队的商科元以1分50秒26排名第八。此外,毛飞廉、李昀琦、钟秋实、吴鹏(微博) 等好手也入围半决赛。而世锦赛冠军张琳被淘汰出局。

赛后声音

比赛进入到第二日,孙杨的关注度丝毫没有降低。游完200米后,媒体的长枪短炮毫无悬念的对准了他。对于今天的预赛表现,这位奥运冠军坦言,“在这个副项,预赛还是找一找状态。”孙杨补充说,“晚上的半决赛会拼一拼。”(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