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战小牛纳什赛前定 罚球失误防守困扰湖人

战小牛科比定出战

科比(微博)定上场战小牛纳什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明天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小牛队,史蒂夫-纳什能否出场要在赛前才能做出决定,而科比-布莱恩特一定会出战;在罚球、失误和防守方面,湖人队仍然在挣扎——

战小牛?那是赛前决定

纳什因右腿腿筋拉伤缺席了湖人队今天的训练,能否出战明天与小牛队的比赛存在疑问。“他还没有完全脱离困扰。”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他的大腿和臀部还有些酸痛。不过,我们和他会持谨慎态度。至于明天他是否出战,我们会根据赛前的情况来做出决定。”

上周纳什一直受伤病困扰,在周五与雄鹿队的比赛中,他又因腰部伤势提前离场,结果湖人队也输给了雄鹿队。在上周日与国王队的比赛中,纳什带上坚持出战结果仅打了1分半钟就再度因伤离场,还好湖人队最终以103-98击败了国王队。如果纳什不能出战明天的比赛,那么史蒂夫-布雷克将担任首发控球后卫,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他三分球8投5中贡献了15分。

主帅表示科比一定出战

除了纳什之外,科比最近也饱受伤病困扰,但是德安东尼表示飞侠明天肯定会出战。“谁会认为他不会出战?”德安东尼说,“他一直在带伤出战,所以明天肯定会打的。”

罚球失误防守!湖人喊痛

目前湖人队与爵士队同样是38胜36负,但是只排名西部第九位。可以说在剩余的8场常规赛当中,他们没有犯错误的余地了。伤病也许是湖人队的拦路虎,但是从数据统计来看,有些方面他们真的做得很差。本赛季湖人队的场均得分(102.4分)排名联盟第六,45.8%的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第10,35.8%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14,但是看看他们的罚球、失误和防守是什么情况?

本赛季湖人队只有68.8%的罚球命中率,这是全联盟最低的,但是他们的场均罚球次数(27.7次)却是全联盟最高的。当然,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德怀特-霍华德身上,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48.6%。另一个关键问题是失误,目前他们场均失误为14.7个,这是全联盟第6多的。还有就是防守,场均内线失分(44.6分)联盟第三高,让对手利用快攻得分(15.9分)联盟第二高,在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45.5%)仅排名第16位,场均让对手抢11.7个篮板是联盟第六差;

在场均抢断方面,湖人队以7.1个排名倒数第六;

当健康时,湖人队已经呈现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是在剩余的常规赛当中,他们可能没有机会得到一套真正健康的阵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