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国站推出官方APP 让您与F1主播唇枪舌战

[导读]F1中国站开赛前推出2.0版本,沪上知名F1解说李兵和叶飞也将通过此APP在本赛季的18场比赛中,与全国车迷“唇枪舌战”。

F1中国站推出官方APP 让您与F1主播唇枪舌战

F1上海站APP

F1运动被誉为世界尖端科技的演示场,其实又何尝不是众多新科技的摇篮?从F1运动中衍生出来的新发明被运用到汽车工业、航天工业甚至气象预报行业。在即将到来的2013F1瑞银中国大奖赛上,一项新的技术又将在赛场中流行起来——它就是能真正帮助你将赛场上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的F1观赛APP。

与众不同的是,这项新发明的受益者不再只是在场上激烈争胜的车手或技师们,而是全球所有的F1观众。通过这款免费APP,车迷们的观赛体验将再次得到提升,2013F1瑞银中国大奖赛新闻、赛程、车手、车队档案、交通信息、观赛指南等将可以通过手机一网打尽。

与此同时从2013年瑞银中国大奖赛开始将在2013F1中国站开赛前推出2.0版本,沪上知名F1解说 李兵和叶飞也将通过此APP在本赛季的18场比赛中,与全国车迷“唇枪舌战”;即使无法在电视机前观比赛,官方也将在稍后的时间内容推出live timing模块也可以让你实施掌握你所支持车手的赛道位置、即时排名。

APP更多强大功能官方即将推出,精彩一刻不会错过!更多惊喜,还不亲自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