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笑言没本事挑搭档 愿与刘诗雯配对

[导读]对于国乒提倡的“跨国组合”参赛的提议,福原爱笑言中国队实力太强自己没“本事”挑搭档。而私下里福原爱和刘诗雯是好友,福原爱笑言若可以选择,自己愿意和刘诗雯配对。

福原爱笑言没本事挑搭档 愿与刘诗雯配对

乒乓世界杯 福原爱携队友石川场边卖萌

腾讯体育3月30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半决赛开打。福原爱率领的日本队3:0战胜新加坡队晋级决赛,福原爱更是继伦敦奥运会后再次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对于国乒提倡的“跨国组合”参赛的提议,福原爱笑言中国队实力太强自己没“本事”挑搭档。而私下里福原爱和刘诗雯(微博)是好友,福原爱笑言若可以选择,自己愿意和刘诗雯配对。

本次世界杯团体赛期间,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乒将在韩国公开赛推行“跨国组合”。而消息一出,各国运动员纷纷表示希望与中国运动员配对参赛,这样以来获得比赛冠军的希望就大大提高。

“不知道,第一次听说啊,以前都是网球这样跨国配对比较多吧。”对于国乒“跨国组合”的提议,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似乎并不知情。

国乒推广“跨国组合”无疑是为了推动乒乓球在全世界的发展。而外表甜美的福原爱无论从商业价值还是成绩来说,都在世界乒坛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能够讲一口流利中文的她更便于在配对打球时和中国队员沟通。

此前福原爱曾征战乒超联赛,更是与同在广东俱乐部的国手刘诗雯是好朋友。“我和刘诗雯之前是一个俱乐部的,我俩私下里关系特别好,和她配应该会很有默契。不过我俩的个子都太矮了,估计一跑位连球都看不见了。”福原爱表示若出战女双愿意和刘诗雯搭档出战。

“这样的话一定很好玩儿,我也想和中国队配对打双打,不过得看看中国队会不会选我,因为她们的实力都太强了。中国队水平都挺高的,不管和谁配感觉我都什么都不用做了,就等着得分了。”福原爱幽默的笑着说道。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