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30分差险被逆转 伍德森:多亏了罚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尼克斯在迎来安东尼之后强势反弹,今天拿下灰熊之后他们取得了六连胜,继续保持自己东部第二的位置。史密斯依旧高效,拿下35分,这是他连续第二场30+了。

赛后,史密斯高兴的表现这样的表现来自于自己的自信,“我在比赛中一直想着要做点什么,幸运的是我得到了这些出手的机会,并将他们打了进去,这样的表现可是让人难以置信,我想这就是我的幸运了。”JR-史密斯18投10中,罚球13中12,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

这也是史密斯在继上一场拿下32分之后,再一次拿下30+分,而安东尼拿下了22分,他们原本在半场结束的时候71-41领先了30分,可这让灰熊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差点扳了回来,托尼-阿伦两罚全中之后,尼克斯103-99领先仅仅4分。这之后成了尼克斯的表演时间,史密斯和安东尼连续冲击内线,造成了对手的罚球,最后他们命中了5个罚球,以108-101拿下比赛。

“最后时刻打得太惊险了,我一度想比赛是不是要被逆转了,最后我们还是保住了胜利,我想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太艰难了。”尼克斯主帅说道,“对手的追分能力是在不能小试,这让我们一度很艰难。”灰熊在第三节打出30-13,而且在第四节开始后9-0领先,这9分全部来自贝勒斯。“下半场我们在思想上放松了,打得很是懈怠,这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他们的手感真的是太好了。”雷蒙德-费尔顿13分,伊曼-香伯特16分。

今天尼克斯全队的数据非常华丽,命中率高达61%,其中在三分线外21投11中,命中率为52%。“比赛前半段我们打得顺分顺水,这让我们每个人觉得拿下比赛顺风顺水了,可是最后的结果证明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而不是提前放弃。”香波特总结道,他今天外线4投4中,相当稳当。

灰熊队中,迈克-康利得了26分6助攻,托尼-阿伦18分10篮板,马克-加索尔13分。替补出场的杰里德-贝勒斯得了24分。灰熊主教练霍伊斯表示这是一个糟糕的开局。“今天我们一度落后30分,这真是难以想象,我很自豪我们的球员表现出来的韧劲,他们在落后那么多分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虽然现在小加索尔还在受伤中,但是我想两个后卫的发挥给了我们巨大的帮助,这也为在季后赛的准备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前被曝出很可能常规赛报销的小加索尔再次出现在了赛场,他表示自己还可以坚持,“我觉得我还能上场,这样我的队友们压力会少很多,这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如果上场了我就想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现在看来,这样的比赛看起来相当的精彩,所以我也迫不及待的登场,这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

相比起小加索尔的顽强,尼克斯这边的内线悍将钱德勒已经缺席了八场比赛,他表示自己好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如果有一个时间表的话,他想应该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