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进特殊新人 住高级酒店享单间办公室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中国足协内部有人悄然发起了议论,起因是贴在协会办公楼7层、8层公告板上的一则“引员公示”。公示称,现年49岁,来自沈阳体院的王景波即将以正式在编人员的身份调入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可按照足管中心延续的“逢录必考”招人规矩,任何人欲来中心工作,都要经过严格的考试。由于目前在中国足协上班的工作人员中,有不少外借人员及实习人员,足管中心任何一次人事变化,都会引发这些“竞聘者”神经敏感。

前不久,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意外地发现了贴在公告板上的“人员录用公示”,1964年出生的王景波即将成为足管中心的正式工作人员。协会部分成员诧异的原因是,他们对此人的具体信息并不了解,只是模糊地听说过此人是从外单位借调到足协工作的。按照公示的说法,王景波来自沈阳体院,还是一位博士。但是对于此人有何专著,或者在足球等专业领域里有何令人信服的工作成果,公示里并没有作出具体说明。而王景波未来在中心的职务,也不得而知。

内部人士反映,中国足协部分工作人员在驻足观看这则公示的时侯,都纳闷,为什么足管中心录入一名新员工,中心内部大多数人却不知情?不过,足协内部也有人对此人的情况有所了解。有人在内部交流时,曾透露,王景波是去年被中国足协借调到协会,其主要工作是协助协会“工作组”,参与拟定中国足球未来十年规划,王景波据说还在足协内部工作会议上,就足球阐释自己的理念。然而作为这项规划的“总设计人”,韦迪已经被调离足球中心主任的岗位。因此王景波留用,不禁让足协内部有人发出疑问。对于此事,足协有人曾指出,他们不好对单位人事安排说三道四,但是,多年来,逢录必考的规矩是定律,除了足球丑闻曝出后,几名中层干部挂职而来外,其余人员的录入都经过了严格考试,就连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招聘也经过了严格的考试。

另有内部人士反映到,王景波自去年借调到足协以后,其吃住也一直由协会负责担负。而王景波借调期间,据说还住在足协办公楼附近的一家高级酒店。这样的待遇,似乎足协的老员工们从没有享受过。而王景波目前在足协也是独享一间办公室,协会副主席于洪臣初来乍到时曾经使用过这间办公室。

内部人士指出,无论王景波是否以优秀人才的身份,被足管中心调入,中心“逢录必考”的规矩却是明明白白。此外,目前中国足协内部有多名借调及实习人员,有些核心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的工作关系还落在福特宝公司,这些人都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获得一个足管中心正式员工的“名份”,所以王景波被调入的事情引起关注,也不足为奇。(岳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