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取首胜剑指亚冠 郑雄直言输球也不输信心

宫磊取首胜剑指亚冠 郑雄直言输球也不输信心

宫磊(微博)已开始着眼亚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3年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客场0比2不敌贵州队,开局遭遇三连败。虽然输掉了比赛,卓尔队主教练郑雄依然对于以后充满信心,而宫磊则表示这场胜利,为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奠定了信心。

首先出席发布会的是客队主教练郑雄,他首先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的前60分钟,我们的首发阵容表现不错,但在此后的30分钟,由于体能下降,球员们很难继续保质保量的完成既定的战术。”郑雄说。

实际上,比赛中卓尔队的确占据一定的优势,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得分机会,至于输球的原因,郑雄也有自己的看法。“卓尔输球的关键原因,是在局势处于相持阶段的应变能力不够,以及对于比赛细节,尤其是防守的细节处理有所欠缺。但回顾中超前三轮的比赛,我们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我对球队的未来依旧充满信心。”郑雄最后说。

主场取得一场胜利,让宫磊肩头的压力减轻不小,否则这很可能是他带队最后一场比赛。谈到比赛,宫磊也是感慨良多。“这是一场艰苦的、来之不易的胜利,上半场武汉队有层次的、顽强的防守,让我们的进攻屡屡受阻。但在下半场,我们的三个换人,以及相应的战术变化,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宫磊说。

最后,宫磊感谢了感谢球员们的努力,“能够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为我们之后背靠背的亚冠小组赛,奠定了信心。”(小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