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忠和不会再度出山 赖亚文或蔡斌有望接任

[导读]知情人表示:“截至目前,排管中心还未与陈忠和联系过,按照3月底公布人选的进程来看,陈忠和入主女排的可能性变已得越来越低。”

曝陈忠和不会再度出山 赖亚文和蔡斌有望接任

有知情人爆料陈忠和(微博)不会再度出山

虽然排管中心新掌门已经履新,不过中国女排主帅人选依旧难产。昨天据上海一家媒体报道称:“陈忠和重掌女排帅印已成定局!老陈也愿意再度出山。”此消息一出,再度引发媒体对女排主帅人选的猜想。不过,本报记者昨晚从体育总局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消息不靠谱。”知情人表示:“截至目前,排管中心还未与陈忠和联系过,按照3月底公布人选的进程来看,陈忠和入主女排的可能性变已得越来越低。”而福建省体育局昨天的官方回复是:“陈局长还在美国带队拉练,目前我们真不知道,不清楚情况”。 记者 邹鑫

选帅倒计时 陈忠和目前还没被召唤

昨日,据上海《新民周刊》报道,“中国女排选帅已经有了内部结果,三年前交出帅印的陈忠和将重新出山执掌女排。已近花甲之年的老帅将目标锁定2016年里约奥运会。”虽然关于陈忠和再度出山的传言,已经经历过若干次了,但这次是潘志琛担任排管中心主任后的第一次,所以记者不敢放松警惕。

昨晚,本报记者从体育总局内部人士处掌握的信息是:“陈忠和入主女排,这一消息完全子虚乌有。”据这位内部人士透露:“3月底女排新帅人选就要出结果了,明天(29日)也是本月最后一个工作日。陈忠和目前人还在美国带队拉练,排管中心到现在也没和他联系过,你说这个消息可能吗?”据了解,排管中心之前表示将于本月底公布女排新帅人选,目前专家团举荐人选已经上报排管中心。“按理说,重点人选中心领导肯定会和他们提前谈话。”

昨晚,本报记者从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处获悉,他们对这样的传闻都麻木了。“我不知道,排管中心没有跟我们沟通过。”徐正国说。“据我对他的了解,他不会去的。”

敏感时间回国 陈忠和或在故意躲媒体

记得在2月底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女排主帅人选已经内定陈忠和,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陈忠和就向媒体表态:“我还不知道。”时隔一个月,当排管中心当家人潘志琛上任后,陈忠和能否入主中国女排也再度引起媒体关注。3月20日,陈忠和罕见的发布了一则微博也引发了很大的关注。他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带领福建男子沙排队赴美国洛杉矶训练、比赛,3月30日才会回国。如果主帅出炉日期果真按照排管中心此前公布的时间表,那陈忠和恰好选择在30日回国,似乎多了几分刻意躲避媒体的意味。知情人士表示,陈忠和的这一做法,或许在暗示出任女排主帅的可能性“不靠谱”。

昨天,还有传闻福建省体育局已经召开内部会议,把陈忠和手上的工作,移交给其他几个副局负责。对此,福建省体育局机要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今天根本就没开过会,哪来的移交工作呀。”

知情人士分析说,如此看来,陈忠和出任国家主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延伸阅读

黑马赖亚文(微博)、蔡斌有望接棒?

由于郎平、王宝泉此前纷纷婉拒了邀请,加之现在陈忠和的种种暗示,那么谁会在最后时刻成为“黑马”,知情人士说,赖亚文,蔡斌目前热度在升温。

赖亚文现年43岁,她曾在国家队打了11年,1999年开始担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期间辅她佐过胡进、陈忠和、蔡斌和俞觉敏等人,见证了中国女排的起起伏伏。她与球员也十分熟悉,也有一定的业务水平。

蔡斌为人们所熟知是他担任上海女排主教练期间,上海女排连续夺得联赛冠军。2001年中国女排重组,蔡斌当时是主教练人选的热门,但结果出乎意料,陈忠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则去了国青。2012年蔡斌带领北京女排杀入联赛四强证明自己,重新成为女排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