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刘诗雯独得两分 女乒3-0美国获开门红

[导读]3月28日,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首轮比赛,中国队以3-0击败美国,取得开门红。刘诗雯、李晓霞、刘诗雯/常晨晨均是不失一局击败各自对手。

世界杯-刘诗雯独得两分 女乒3-0美国获开门红

刘诗雯(微博)独得两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首轮,中国队以3-0击败美国,取得开门红。刘诗雯、李晓霞(微博)、刘诗雯/常晨晨(微博)均是不失一局击败各自对手。

刘诗雯3-0邢延华(11-4、11-7、11-8)

首局刘诗雯正手杀伤力十足,接发球抢攻得手后以8-2拉开比分。随着邢延华反手回球失误,刘诗雯以11-4拿下首局。第二局,刘诗雯发球凶狠,进攻积极主动,但失误开始增多,中局双方一度战成平手,僵持之下邢延华对拉失误,紧跟着刘诗雯正手进攻得分,中国金花以11-7再下一城。

局分0-2落后的邢延华在第三局加强了正手搏杀,特别是接发球环节,给刘诗雯制造了不少麻烦。中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在正手进攻失误后,刘诗雯有些急躁,紧跟着反手横拉也出界,关键时刻刘诗雯顶住压力,侧上旋得分,发球抢攻得分,最终以11-8胜出,局分3-0击败邢延华。

李晓霞3-0吴炫宁(11-6、11-1、11-4)

李晓霞的对手是吴炫宁,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这场比赛没有太大悬念。在首局拿下后,李晓霞打得更加从容,发球、正手进攻极具威胁,第二局李晓霞开局打出了一波7-1的冲击波,随后吴炫宁接连出现失误,李晓霞连得四分以11-1胜出。第三局,李晓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4拿下,从而以3-0横扫吴炫宁。

常晨晨/刘诗雯3-0邢延华/茱迪(11-8、11-2、11-2)

根据规则,第三场是双打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刘诗雯/常晨晨迎战邢延华/茱迪。由于此前配合机会不多,常晨晨和刘诗雯开局并没有形成默契,被对手紧咬比分,关键分较量,刘诗雯下手十分果断,对拉中敢于发力,落点不好的球通过上旋牵制对手,结果以11-8先声夺人。随后两局,常晨晨/刘诗雯没有给对手机会,以两个11-2胜出,从而以3-0完胜邢延华/茱迪。这样,首轮中国队以总比分3-0横扫美国,而且不失一局。(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