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抨击卡塔尔:肮脏!门将装睡 演床上足球

韩媒抨击卡塔尔:肮脏!门将装睡 演床上足球

《朝鲜日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3月26日,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再战一轮,韩国队主场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绝杀卡塔尔,掌握出线主动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主教练炮轰裁判故意给韩国多一些时间,韩国媒体则反击称卡塔尔最后阶段表演“床上足球”是一种耻辱。

首回合交锋,韩国客场轻取卡塔尔,然而此番回到主场却踢得异常艰苦。直到第60分钟,韩国队才凭借李根镐的头球率先打破僵局,但仅仅过了三分钟,卡塔尔就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5分钟。但5分钟后,主裁判、日本人西村雄一没有吹响结束哨,韩国队在第96分钟由孙兴民打进绝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主教练表示:“我们的球队表现是成功的,输球主要是因为裁判多给了韩国队一分钟。我们已经展现了卡塔尔具有出线的实力,要以小组出线的成绩来回击不公。”

对于卡塔尔人的炮轰,韩国媒体进行了回击。《朝鲜日报》一位记者写到:“卡塔尔球员经常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拖延时间,这是一种床上足球表演,即便是球迷对他们报以嘘声,他们还是无动于衷。”

另一位记者评论说:“卡塔尔门将在一次争夺中根本没人和他碰撞,他却似乎在场上睡着了,其他球员也经常在比赛中突然倒地。这种表演简直令人忍俊不禁,是一种肮脏的足球,是一种耻辱。相反韩国队球员始终没有放弃,才在最后时刻攻入制胜球,和卡塔尔球员的表现完全不同。”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