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员称输球可耻 受激光干扰失点向FIFA抗议

日球员称输球可耻 受激光干扰失点向FIFA抗议

日本门将受激光干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迎来小组第7轮的争夺。B组中,日本客场1-2不敌约旦无缘提前出线,远藤保仁在比赛中罚失一粒点球。赛后,远藤保仁解释罚丢点球是受到了球迷绿光的干扰,队长长谷部诚称对输球感到羞耻。

由于本组率先结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主场2-2战平阿曼,因此日本只要不输球即可提前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考虑到双方首回合交锋,日本主场6球横扫对手,因此日本媒体和球迷对日本提前出线抱有很大信心。然而约旦却在比赛中先进两球,日本由香川真司扳回一分,但远藤保仁却罚失点球,最终没能实现提前出线愿望。

赛后日本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在门前创造了不少机会,特别是两个边路打的比较开。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的话,上半场就应该打进五六个球。在和加拿大热身赛后,我就跟球员们说应该提高射门效率。”扎切罗尼还透露赛后遭到了约旦球员的挑衅,但他保持了足够的冷静。

队长长谷部诚说:“很遗憾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羞耻,对不起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进球功臣香川真司的看法和长谷部诚相似:“我感到羞耻,如果能够把握住进球机会的话,结果会不一样。”罚失点球的远藤保仁表示在他罚球前,有球迷用绿色激光照在他的脸上,让他无法集中注意力,日本足球协会会长大仁邦弥称将会就此向国际足联提出抗议。除了远藤保仁外,门将川岛永嗣也受到了激光的困扰,日本媒体还贴出了一张川岛永嗣脸上有绿光的照片。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