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帅周二回归巴萨 主席:他能让巴尔德斯留队

比帅周二回归巴萨 主席:他能让巴尔德斯留队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欢迎蒂托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西媒透露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即将返回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他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上,巴萨官方也证实蒂托即将回归。对此,罗塞尔持欢迎态度,他认为比拉诺瓦能说服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留队。

由于治疗腮腺癌的原因,比拉诺瓦在纽约的理疗已经历时两个月,在球队上下的热切期盼中,比帅终于确定了将回归球队,这一点,巴萨俱乐部已经确认,据悉,他乘坐的班机将于今明两天抵达巴塞罗那,预计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比帅就能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上和队员见面。

对于比拉诺瓦的回归,巴萨的教练组成员纷纷表态:“欢迎回家”,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同样持欢迎态度,他明确表示比拉诺瓦或许能让处于离队边缘的巴尔德斯回心转意,因为比帅的挽留比其他任何人都要管用。

在最近接受《世界体育报》专访时,罗塞尔表示:“我希望巴尔德斯能慎重考虑一下,我们以前讨论过,续约的事情最好等到夏季。那个时候,俱乐部该赢的都赢了,比拉诺瓦也康复了。事实上,比拉诺瓦一直都在和巴尔德斯交流,巴萨方面也多次向巴尔德斯表示,俱乐部需要他,当赛季结束时,我相信巴尔德斯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卡斯特——与巴萨和巴黎有关的一位漫画明星】埃里克-卡斯特是一位被创作于上世纪70年代的漫画人物,作者是比利时艺术家雨果和雷丁。漫画共15卷,描述了一位法国人先后效力于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然后再效力巴萨。现在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真的在冠军联赛相遇了。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DNhXJW
    2013-03-24 22:36:5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